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復失土!烏國總統發生車禍,他傷勢嚴重
2022/09/15 14:13:24瀏覽34|回應0|推薦0
澤倫斯基赴伊久姆升旗 回基輔遇車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走訪剛從俄軍手中收復的伊久姆。他還親自參與升旗典禮,哽咽詠唱烏克蘭國歌,還誓言要讓2004年以後,就被俄羅斯實質佔領的克里米亞,再度飄揚烏克蘭國旗。只是澤倫斯基返回基輔後,傳出碰到車禍導致駕駛重傷,還好澤倫斯基只受輕傷,沒有大礙。


藍黃國旗在烏克蘭國歌聲中升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臉肅穆,這一天他閃電造訪剛從俄軍手中奪回,烏東哈爾科夫州的戰略重鎮伊久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讓我們默哀一分鐘緬懷逝者,他們是真正的英雄他們解放了我們的領土,並付出了父母給予他們最寶貴的東西,也就是他們的生命。」


紅著眼眶還哽咽看得出澤倫斯基內心激動,烏克蘭發動閃電反攻,伊久姆是俄羅斯企圖佔領的烏東頓巴斯關鍵,許多家庭也因為俄軍終於被趕跑得以團圓。


市長vs.母親:「親愛的...我一直在等待,我知道你會回來我的花已經開花了,我以為它會死去但它卻開花了,(媽媽我非常想念你)。」


靠近俄羅斯邊界的村落,這位媽媽終於等到市長兒子,早已準備好烏克蘭家常菜。


市長母親:「我為你準備了很多羅宋湯,快和其他人一起來吃。」


鄰近俄羅斯的烏東哈爾科夫到黑海沿岸,赫爾松的南方前線,烏軍勢如破竹,戰爭局勢出現重大轉折。


CNN新聞主播:「剛剛與普欽交談的德國總理表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普欽對戰爭的態度有所改變,根據烏克蘭軍情顯示,俄軍在哈爾科夫砲擊因烏軍反攻減少。」


莫斯科不願妥協,南部戰略要城,尼古拉耶夫周三再度遭到空襲,至少造成2人死亡。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會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但我們有計劃,所以我們絕對會來。」


只是才說要讓烏克蘭國旗,重新在克里米亞恢復飄揚,澤倫斯基卻傳出發生車禍,他的駕駛傷勢嚴重還好澤倫斯基沒有大礙,目前正由醫生觀察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me003&aid=17716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