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國際奧委會主席羅傑去世 宣布決定舉辦東京奧運會
2021/09/02 16:11:34瀏覽25|回應0|推薦0
前國際奧委會主席羅傑去世 宣布決定舉辦東京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IOC)29日宣布,致力於為臃腫的奧運會瘦身、致力於剷除國際奧委會成員腐敗的國際奧委會第八任主席雅克·羅格(Jacques Rogge)逝世。那年我 79 歲。


羅格的主角來自比利時根特。作為一名遊艇運動員,他連續第三次參加了1968年的墨西哥奧運會。他於 1991 年成為國際奧委會成員,並自 1998 年起擔任董事。2001年,他接替了為奧運會商業化做出貢獻的前任主席薩馬蘭奇,成為第八任主席。他就任主席時,剛剛因申辦2002年鹽湖城冬奧會而爆出收購國際奧委會委員的醜聞。羅格先生對淨化國際奧委會採取了嚴格的立場,甚至將違反道德準則的委員會成員中的大人物開除。為遏制和振興奧運會的膨脹,國際奧委會大會決定2005年將棒球和壘球排除在外,2009年增加高爾夫和七人制橄欖球。在2013年9月舉行的國際奧委會大會上,羅格先生宣布“東京”被選為第20屆夏季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它也因“東京”這個詞而聞名。他利用自己作為骨科醫生的職業生涯,毫不猶豫地對興奮劑採取了嚴格的立場。為了阻止年輕人退出體育運動,他們創立了青年奧運會,14-18歲的年輕人參加比賽,並於2010年在新加坡舉辦了第一場比賽。2013年卸任國際奧委會主席後,國際奧委會委員也紛紛辭職並退出一線。根據國際奧委會的說法,葬禮只能由近親舉行。預計年底將舉行追悼會。

epoxy施工, epoxy地坪, epoxy工程, 地坪, epoxy地板施工, 防水地坪, 抗靜電epoxy, pu地板施工, 硬化地坪, 地板工程, 外牆防漏, 地板工程價格, 地板工程公司, 地坪施工, 外牆防漏工程, 硬化地坪價格, 園藝造景, 庭園造景設計, 園藝造景設計, 陽台園藝造景, 庭園景觀設計, 園藝造景diy, 園藝造景價格, 花園造景, 日式園藝造景, 景觀造景, 室內造景, 室內造景設計, 園藝造景推薦, 園藝造景費用, 庭園景觀工程, 景觀造景設計, 景觀工程, 景觀工程公司, 辦公室清潔, 大樓清潔, 辦公室打掃, 大樓清潔, 辦公室清潔公司, 辦公室清潔服務, 清潔大樓, 辦公大樓清潔, 社區大樓清潔, 大樓打掃, 辦公室清潔費用, 辦公室清潔推薦, 清潔公司辦公室, 清潔辦公室, 打掃辦公室, 辦公室消毒清潔, 飯店清潔, 辦公室清潔公司推薦, 辦公室清潔外包, 辦公室清潔消毒, 裝修後清潔, 社區大樓清潔公司, 辦公室打掃費用, 大樓清潔費用, 清潔發包, 裝修後清潔服務, 裝潢後清潔公司, 裝修後清潔價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me003&aid=16718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