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老外還是保守的!
2006/02/01 01:00:11瀏覽659|回應0|推薦5

我老公Michael可說是超級保守的美國人.  一般來說, 美國人穿著很隨便(講好聽一點是隨性). 但他從不在大庭廣眾之下穿短褲及涼鞋,(也就是露出腳趾及腿毛). 他家人說未曾看過他在夏天穿過短褲. 但自從娶我之後, 竟開始穿短褲及涼鞋.  所以當他第一次穿短褲及涼鞋時, 大家都說快拿相機拍下這歷使鏡頭呀!!!

話說4年多前, 有次John(Michael的弟弟) 邀我們去 Water World(水世界) 玩水. 當天華式90度 (攝式約31度).  這溫度對New England居民來說是非常熱的,   因此我就要Micahel 一定要穿短褲及涼鞋, 否則大熱天還穿牛仔褲及球鞋去玩水,  豈不讓人看笑話.  原本他還說他的腿太細(就是所謂的鳥仔腳)不願意穿,  但在我堅持下他終於妥協穿下短褲及涼鞋呀!  到了Water World我們看到很多男人的腿比Micahel的還要細小,  這下他終於克服了腿太細的自悲.  自此之後他愛上穿短褲. 尤其是夏天, 下班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換上短褲.  現在我只要一看他穿短褲就會糗他 , 他也就笑笑不說話.   不過到現在他仍不太願意穿涼鞋上街, 除非是到他弟第或姐姐家.  所以我常說他是 "牛牽道北京還是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16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