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命狗!
2006/09/12 23:32:24瀏覽587|回應0|推薦4

麥克的姐姐Linda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 它可是一隻幸福好命狗啊!! 不但吃得好(除一般正餐外還附加雞胸肉乾片及狗餅乾當零食, 此外每周還有2-3 根大骨頭供磨牙). 各式各樣的玩具還一大籃呢!!  由於 Linda每周需要到公司上班3天, 為了怕狗狗在家太無聊, 所以每周有3天請溜狗員溜狗 (拉布拉多犬很活潑好動需要大量活動). 不僅如此,  她還幫狗買醫療保險(在美國看獸醫所索費蠻貴的).  在美國養狗簡直是當人養,  一個月的開銷,不比養一個小孩少耶!!

話說去年狗狗得了關節炎, 除了看獸醫外, 還去作針灸治療.  醫生說狗要配合吃四物效果會比較好.  由於當時我正回台灣探親, 她就寫e-mail 給我要我幫她買幾帖寄回美國.  當我將此事告訴親友後, 大家都覺得好笑並不可思議!! 直覺得我在開玩笑,  我想它大概是全世界第一隻喝四物湯的狗 !!!

 回台灣時常看到很多流浪犬,  在台灣有些主人在狗長大變不可愛 ,或是長太大照顧很麻煩時, 主人就棄養, 實在很沒愛心.  這種事根本不可發生在美國.  所以我說狗還要被養在愛狗的家庭才是幸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445320
 引用者清單(1)  
2009/12/12 00:34 【Grace在新英格蘭的生活點滴!!!!】 都是貪字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