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顧小孩真累啊!
2008/02/02 07:05:17瀏覽391|回應0|推薦3

小馬修已15個月大了, 活潑好動的他常把我搞得又氣又累的.  前晚我正在準備晚餐, 就讓他一個人在客廳玩.  沒多久怎麼安靜下來..... (每次只要他一安靜下來, 一定有問題發生---就是搞破壞啦!) 一回頭我的天啊!!!!! 他雙手沾滿凡士林, 在布質沙發上塗抹, 經我一叫 "NO", 他抹得更起勁, 還一直對我笑.   我只好快速衝過去, 制止他繼續搞破壞.   將他清洗乾淨後,  再把沙發套脫下清洗.  由於油漬太厚, 我用不退色漂白劑,  清洗2次都還留有油漬.   有誰能提供我小偏方清除油漬?  ...感謝.....

之前Michael 見我在使用凡士林後, 曾提醒我要馬上將蓋子蓋上.  這次是我疏忽,   我只能怪自己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158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