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nd a Pet (May the Best Pet Win) Remix歌詞翻譯
2012/04/20 11:03:29瀏覽126|回應0|推薦0

現在

親愛的潤寶讓我來介紹你也許喜歡,在這讓我們清楚哪個是對的

兔子~水獺~兔子~海狗~也許蟲子或是蟋蟀

我等不及開始但是首先讓我開始說規則

這很重要在於誰能夠加入這個酷炫的隊伍

確實

兔子~水獺~兔子~海狗~也許蟲子或是蟋蟀

好吧~讓你介紹

我有很多美好的選擇可以在你身旁

兔子如何?

大點而且酷樂!

蟋蟀如何?

算了我要離開這裡!

你必須要挑一個寵物~這有最好的寵物可以帶走

但是最酷的是能反抗重力~!

我有很多很多美麗的生物在天空~像是蜂鳥~巨大的帝王蝶

更好還要更酷樂

看~ 夜鷹如何?或是黃蜂或是大嘴鳥

有不少像這樣的美好生物

游準或是老鷹~大嘴鳥~夜鷹~游準或是老鷹~這也有黑暗又神秘的蝙蝠

大嘴鳥如何~夜鷹或是大嘴鳥

有不少像這樣的美好生物

有很多的選擇~我們有甚麼計畫

對我來說不是一種沉重負擔

蝙蝠太炫

黃蜂有螫刺也是

我有紅鶴來自佛朗明哥對我說是很大的選擇

蝙蝠太炫

黃蜂有螫刺也是

該怎麼做?該怎麼做?

游準或是老鷹~大嘴鳥~夜鷹~這也有黑暗又神秘的蝙蝠

大嘴鳥如何~夜鷹或是大嘴鳥

有不少像這樣的美好生物

{間奏}

有不少像這樣的美好生物

阿~有承諾和達成~真的有一個方法去找到哪種動物最好

完全測試~去做~純純的勇氣~他們將準備完全的測試

何不從風格說起

他最能確定又快又能領導

一個方法來顯示酷

像是我

讓我們來設計一個計畫讓我們能看到那一個對我是世界第一名

一個運動開始

也許最好的寵物會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635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