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讓我快不能呼吸
2010/05/21 13:55:42瀏覽251|回應0|推薦0
 

 
我們的人民是誰來這裡玩 
我不喜歡它很容易,我不喜歡直接的方式

我們在中間的某些東西,我們在這裡停留
同時,我們提出我們的頭為紅色 我在第一排在你的節目 在第一行一樓電源顯示 您的顫音就像脆弱的葉子
你瘋狂,你就是這樣和我說話


我們的人是誰來這裡玩 我們在中間的東西,我們在這裡停留 同時,我們提出我們的頭為紅色

我聽說你第一次在電台當我去什麼地方的汽車

你觸動了我的心像刀子一樣的非常尖銳

有的像鳥你只需自由

這就像我,當我聽到你發言

我們的人民是誰來這裡玩
我不喜歡它很容易,我不喜歡直接的方式
我們在中間的某些東西,我們在這裡停留
同時,我們提出我們的頭為紅色 我喜歡香草,我喜歡性
我騎的小馬,我最喜歡
我知道我知道,有些東西我錯過
我15歲當我第一次親吻
在我知道的平等方式
我想獲得規定的“讓我無法呼吸”

我們的人民是誰來這裡玩
我不喜歡它很容易,我不喜歡直接的方式
我們在中間的某些東西,我們在這裡停留 同時,我們提出我們的頭為紅色

我們的人民是誰來這裡玩
我不喜歡它很容易,我不喜歡直接的方式
我們在中間的某些東西,我們在這裡停留
同時,我們提出我們的頭為紅色




-------------很讚的歌,我喜歡這旋律,好想要自由,就像這首歌

窒息的父權主義讓我覺得這首歌,是在唱出我的心聲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405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