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情的雨、無情的妳……。
2005/11/16 20:00:07瀏覽1205|回應2|推薦8
Download


曾經想起 在這樣的夜裡

依然清晰 雨中的我和妳


從沒忘記 分手時的心情

雨中的妳 不再感到熟悉


無情的雨 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 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妳 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 也從此被否定


什麼原因 讓我倆在一起

過去的妳 我不想再提起


不再牢記 我和妳的約定

雨中的妳 一再讓我哭泣 讓我哭泣



無情的雨 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 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妳 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 也從此被否定


原來妳的心中 已經有人代替

讓流出的淚 也能夠化成雨



無情的雨 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 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妳 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 也從此被否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itw&aid=103851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宿命的漂移
2005/11/16 20:25


我終於意識到停止,

靜止而非終止的可能。


雨水是苦的,妳擰乾了妳潮濕的靈魂

一切音樂俱化作飛揚之灰


在時光的流動水面投影下夢;

在夢的陣陣漣漪底投影下生命。


「春雨過後的雨珠只是一瞬……。」,我說。


在消失妳的羅盤上

那曾經以妳命名的方向

終究成為我宿命的漂移



而,又都只是時間之雨珠 

無由地、無以名狀地

無從覺察地、隨風飄落的緣故了……。




仙 道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借問春雨是否留?
2005/11/16 20:19



雲是寄情詩

風是相思語

天上風雲為我悲

化做相思雨



風雨處雲歸

不解相思曲



雲飛天際滿山晴

葉璀綠、待雲紅

夢清靈、訴曲衷



借問春雨是否留?

留住情些許。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