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漁人碼頭之隨拍
2011/12/20 04:32:11瀏覽1354|回應4|推薦42

V很隨意決定到舊金山漁人碼頭走走去和觀光客湊熱鬧晚上回程再去San Carols拍燈飾,去年我們好像也在十二月來漁人碼頭拍照,今天舊金山天氣非常好以往金門大橋總是雲霧圍繞今天是晴空萬里,金門大橋附近的道路好像在擴寬V開著開著走錯了路,結果繞到了Inspiration Point這個我們從來沒來過的地點,意外發現這邊的View可以同時看到惡魔島和藝術宮,算是意外的收穫!短暫的停留後我們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漁人碼頭,把車停在附近再往漁人碼頭方向逛過去,先走到Chirardelli Square,這邊每年都會擺個聖誕樹,而Chirardelli巧克力店的生意依然非常好,旁邊的下午茶的小店店內門口則有一棵漂亮的紅色聖誕樹相當應景處處是耶誕過節的氣氛。記得十年前第一次來美國半自助旅行時其中一個景點就是舊金山漁人碼頭,好像是觀光客必來的地點之一,漁人碼頭一帶依舊是觀光客最多的地方。

Inspiration Point,可以同時拍到惡魔島和藝術宮。

Chirardelli Square(This photo by V)

廣場上每年都有的聖誕樹。

這棵紅色的聖誕樹很搶眼

接著往漁人碼頭前進,這邊也可以看到惡魔島,大約四年前上去惡魔島參觀過一次。其實對於惡魔島的印象是來自由尼古拉斯凱吉和史恩康納萊主演的電影『The Rock』 。(This photo by V)

漁人碼頭也有濃濃的耶誕味,船上網子上魚的燈飾真可愛。(This photo by V)

觀光客到漁人碼頭一定要吃螃蟹,這邊每家店都在賣螃蟹,今年漁夫比較晚才去捕價格偏高耶(This photo by V)

39號碼頭(Pier39)邊的水上餐廳,很有趣耶要上這家餐廳得搭船過去。

39號碼頭最著名的海獅已不見只剩下幾隻,去年新聞報導說可能是灣區沒什麼食物才迫使它們離開,夜色中只聽到稀稀落落的海獅叫聲,希望海獅快回來沒有海獅的39號碼頭好像少了什麼。

39號碼頭plaza裡的遊樂設施(This photo by V)

BOUDIN麵包店,應景的聖誕樹麵包。

籃子上也放了一些可愛的玩偶,以往這是拿來裝麵包的。(This photo by V)

到處都有聖誕樹

麵包店內的聖誕樹裝飾,樹上有很多玩偶的裝飾。

夜色中街上還是有川流不息的人潮和車潮,但我們要繼續下一個景點。

(This photo by V)

 

相關資訊

漁人碼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5947610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漁人碼頭
2011/12/20 13:02
好美又溫暖的夜色!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2-21 02:27 回覆:
謝謝WWS溫暖的回應~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漁人碼頭
2011/12/20 10:24

我也曾經去過舊金山漁人碼頭

不過是25年前的事了

不知改變了多少面貌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2-21 02:27 回覆:

謝謝回應,近年來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Conn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海獅
2011/12/20 09:19
夜色中的海獅好漂亮好可愛!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2-21 02:26 回覆:
Connie好眼力~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1/12/20 06:35

好棒的景點及圖片介紹

造福了一天700多人瀏覽ㄋㄟ!

又見最愛海鮮 ...................................................  螃蟹蟹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2-21 02:25 回覆:
謝謝回應,新鮮的海鮮怎麼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