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瓜園裡尋瓜趣
2012/10/24 05:35:25瀏覽3096|回應0|推薦71

這個大型的南瓜裝飾吸引了很多的小朋友。

(感謝電小二推薦,此文登上2012/10/29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小朋友最愛的節日萬聖節,每年到這個時候總不免到到南瓜園裡去找找南瓜,大約在十月初住家附近Local 馬路邊的大空地上就已經佈置好了南瓜遊樂區,每次假日都看到好多家長們帶小朋友去那邊玩耍,雖然沒有像農場一樣有比較多的設施但前幾週灣區的油價高的嚇人,不用開車農場就可以找南瓜其實是比較經濟啦!不過農場還是比較多花樣今年不打算開車開太遠想找近一點的農場找南瓜,V選了在San Jose南邊的Spina Farm去過之後覺得還不錯,農場雖然沒有很大但農場內的佈置和設施都很齊全應有盡有,除了有各式種類的南瓜、設施的部份有小火車、騎迷你馬、小小動物區、遊園的Tractor,還有一些萬聖節的應景裝飾。

小朋友很愛的小火車。

農場裡一定會有的騎小馬。(photo by V)

可愛動物區可以讓小朋友和動物互動。

不想坐小火車的話還有這個Tractor可以坐,可以遊園一周。

農場外圍是一排排的向日葵。

盛開的向日葵非常漂亮。

看起來是小小迷宮,但實在太小了很多小朋友都直接在上面走。

應景的萬聖節佈置。

當然一定有各式各樣的南瓜。

前陣子在農夫市場就看到這種瓜類,彎彎的形狀很像鵝,匏瓜天鵝?

這個長的像栗子形狀的南瓜。

看到小朋友把長的瓜當球棒揮還大喊我是棒球員,彎的就掛在脖子上。

 

顏色最討喜的Cinderella Pumpkins。

哇有可愛的手繪南瓜,還有憤怒鳥耶。

農場本身還有一個小小的produce Market有賣一些他們自己生產的水果和蔬菜。

相關資訊

Spina Farm

Bailey Avenue and Santa Teresa Blvd,

San Jose CA 95141

 

相關文章

萬聖節的南瓜

萬聖節東灣尋瓜記

2011萬聖節裝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96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