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六輕食午餐在Cafe Borrone
2012/11/05 12:10:33瀏覽2297|回應3|推薦36

(photo by V)

週六中午V提議到Menlo Park附近用餐,Yelp上的評價好像還不賴,網頁上介紹是Everything you love about Europ,就讓週六的下午有一點點歐式的感覺吧!停好車從電梯上來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其實等待的時間不算真的很久,上餐的速度也比想像中快。

寬廣的環境很明亮可選擇室內或室外的座位,很多人帶本書點杯咖啡看書也有一群好友來此聊天,也有帶著筆電在此上網的人,很開放的空間。(photo by V)

V點熱的三明治我們剛好都選擇法國麵包。

我點的是冷的瑞士火腿三明治,口感還不錯但法國麵包對我來說有一點硬,V點的熱香腸三明治反而麵包比較軟。

Berry tart出乎意外的好吃。

飲料的部份也很棒!我點了冰拿鐵V點smoothie。(photo by V)

 

相關資訊

Cafe Borron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7018027

 回應文章

火星情報總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悔當年沒進去
2012/11/06 08:27
那時沒注意到這家餐廳,只對門口的那座英式老電話亭很有興趣。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1-07 03:47 回覆:

對啊,門口有一個紅色的電話亭,

旁邊則是兩棟帶點復古的老建築物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afe Borrone
2012/11/06 07:42
我兒子就住在Menlo park
有機會去 就去給他吃看看 順便曬太陽哩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1-07 03:46 回覆:

很開放的空間,飲料食物都還不錯

即使不用餐點杯咖啡坐著享受陽光也很棒!

 

 


Gloomy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隔壁的書店
2012/11/06 00:31
以前還在混南灣的時候超常混這一家的說。它們隔壁的那一家書店還在不在啊?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1-06 03:46 回覆:

隔壁書店還在

現在的實體書店真的愈來愈少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