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總是演皇帝的陳寶國
2007/05/30 10:02:17瀏覽1138|回應1|推薦6
最近有很多大陸的歷史劇在臺播映,蛙喜歡的「漢武大帝」又再度重播了,其實應該說是先被它的劇集配樂所吸引,(最近一次吸引蛙的古裝劇配樂是「書劍恩仇錄」,電影級的配樂啊!)然後發現,漢武帝是由陳寶國飾演的。

有趣的是,「武則天」剛重播結束,看著陳寶國剛扮完唯唯諾諾的唐高宗李治,再看他演擁有雄心大志的漢武帝,真的很有意思。

雖然陳寶國的光芒在「武則天」被劉曉慶壓得死死地,但蛙可真喜歡他詮釋的李治啊,這角色不好演。那時候陳寶國雖然只是配角,蛙卻期待以後能夠再看到他的演出。

到陳寶國演出「大宅門」
白景琦時,雖然也懾於白二奶奶(斯琴高娃飾)的威嚴下,但又比李治一角多了些叛逆氣息。

不曉得他還詮釋過哪些角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9925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問題
2007/05/31 07:41
可以去問大陸劇達人--調子
她一定很高興碰到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