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09/01/09 21:24:54瀏覽799|回應1|推薦8

看著書,聽著黃建為的音樂,思考著自己的方向。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在每個角落綻放光明」 

  我目前在苗栗海線的一所國中服務,散發著如同燭焰般搖曳的微光(呵,這兒風大),只希望班上的孩子都健康平安。 

還是把腳步踩穩吧,把黃建為的「也無風雨也無晴」稍微再轉大聲了一些。

  推薦班上孩子聽黃建為創作的"Come to Me",雖然有許多生字之後才會見面,但他們跟著副歌裡的"Wow Wow Wow Wow"鬼吼鬼叫的時候,

倒也很High~~~`

  希望能藉由他的音樂,度過這段低盪的日子。 

註:謝謝風潮團隊製作的音樂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2551371

 回應文章

Gina
=]
2009/01/20 16:24

嘿~老師,或許那不是"HIGH"

而是...瘋了ˊ   XD

蛙伯特(frogbert) 於 2009-01-21 21:45 回覆:

我「婉曲」了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