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巧遇高中導師
2008/04/11 16:26:54瀏覽916|回應0|推薦12

蛙最近的生活,有幾分【表演工作坊】──《阿達正傳》的味道。

結束一場面試後,蛙在臺北捷運的黃色等候線後,遇見了高中的班導師。

老師的氣色依舊很好(甚至有更好的感覺,可能是不再需要煩心當年我們那班皮蛋的關係),蛙則是慶幸因為剛結束面試的緣故,未以邋遢的模樣與老師重逢。

可能是這陣子轉念用了正面思考,雖然是「待業中」,蛙面對老師時卻一點兒也不喪氣,反而主動與老師相認,開心的咧。

蛙和老師聊了一陣子,老師也提供蛙一些生涯資訊。「上母校網站看看有沒有缺啊!」

蛙的長假,目前過得還算可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177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