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回北臺灣
2008/06/06 10:16:40瀏覽904|回應0|推薦12

經歷過許多不可言說的悲歡離合,(恕蛙的才疏學淺,有些事,還真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啊!)蛙又回到了北臺灣。

搬回來一個月了。不斷地找尋一些理由說服自己喜歡這兒,至少,如果要再次離開這兒前,必須讓自己不討厭這兒的環境。

蛙搬回來的第一個月,以便利的捷運和公車網絡、免費的藝文活動、久違的書友聚會、難得的影展訊息、溫馨的小眾空間、難忘的夜市美食等麻醉自己,好忘卻過敏、施工噪音、空氣污染、家人壓力、接踵而來的教甄考戰。

連身處國外的友人們,也好像要給我力量似地,紛紛將於下半年度搭機返國。

蛙蛙氣短,動不動就要從沉潛的水中,浮上來,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至少這真的是免費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193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