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完年是該有些不一樣了
2008/01/01 09:52:24瀏覽442|回應0|推薦10
今年的跨年待在家裡跟電視一起跨,沒有其他特別原因,真的是外面太冷了

從晚上上課頭就開始痛...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老師上課氣氛冷??
下了課,買了晚餐,回家就打開電視看著各地熱鬧的跨年晚會。

算了算電視轉播晚會的台數,足足將近10台呢!不管晚會大大小小的規模,熱鬧是唯一相同的地方,呵呵! 不過今年晚會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台北的晚會我想最大卡斯就是蔡依林與五月天,而桃園晚會的壓軸,竟然不是天王天后天團,而是從年中紅到現在的星光幫,當王力宏唱完,楊丞琳唱完,再來才是星光四少與楊宗瑋,可見得星光幫的人氣有多旺了!

另外還有一些當紅歌手沒有看到他們在晚會中表演,張惠妹、周杰倫、陶喆...等,不知道他們是因為工作太忙,還是其他因素影響。沒能看到他們的表演真是太可惜了。

至於跨了年有什麼不一樣的呢??
除了冷...還是冷...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囉,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5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