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專輯:西城男孩 Back Home & 夏恩華德 Breathless
2007/11/09 09:01:54瀏覽1062|回應3|推薦8

這個月小 J 的兩組偶像:

Westlife(西城男孩) 跟 Shayne Ward(夏恩華德) 都要出新專輯啦!

西城男孩新專輯 Back Home UK版已於 11/5 號發行,台版預計在 11/16 正式推出,而夏恩華德的新專輯 Breathless 也即將於本月底 11/26 號推出,期待期待再期待~~呵呵!

下面的兩個網站都可以搶先聽到他們的新單曲

請點: Westlife(西城男孩) 英國官方網站,在網頁右邊靠中間可選擇歌曲試聽

請點: Shayne Ward(夏恩華德) Myspace官網,網頁的右上方可以選歌試聽

另外,今天在網路也看到另一個短片,短片是翻拍韓國的一個綜藝節目,此節目邀請了一位15歲的菲律賓少女登台演出,這位少女擁有著超齡的渾厚嗓音,一開口就驚艷全場,小小年紀唱出來的聲音很能震懾人心喔! 小J也一併介紹給大家。

這位少女在第二段的訪談中談到,他的媽媽與阿姨都是歌手,而她自己從4歲就已經開始在唱歌,而目前她正在一個菲律賓數一數二的電視台參加歌唱比賽中,也已經晉級到最後的決賽了。

我想,這麼棒的好聲音,如果她能夠出唱片的話,一定可以大受歡迎的!

請點第一段: 驚艷全場的菲律賓少女,一開場先高歌一曲

請點第二段: 接受訪談後再與一位男藝人完美合唱迪士尼動畫主題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3596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等下次了!
2007/11/15 00:31

不會來了

不好意思!不該這麼早跟你說!

只好等下次了

記得買他們倆的專輯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要去喔
2007/11/10 12:18

再等等看 唱片公司最近在忙碧昂絲來台和西城也要發行了

小夏再等等看

在發行周應該就會有消息了

如果真的來 一定要去喔

去年的我有去

PHOTO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rkangel&book=25

ARTICLE

http://www.wretch.cc/blog/markangel&article_id=9013821


J'Renewed(friends0529) 於 2007-11-10 12:25 回覆:

嗯~

期待中 呵呵 

我有去看妳的照片和文章囉,how lucky you are!! 握手外加親吻,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偷偷告訴你
2007/11/09 23:10

聽說小夏下個月12初會來臺灣宣傳

小夏的發行日是20071130(臺灣)

小夏臺灣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ayne1984

西城臺灣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westlife

SonyBMG西洋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


J'Renewed(friends0529) 於 2007-11-10 00:20 回覆:

真的嗎?? 小夏12月會來台灣阿!!

上次他來沒看到他,這次一定要找機會~~呵!!

剛上網站去找他的最新消息,但是沒有看到他宣布要來台灣的行程呢!

說要來台灣會不會是噱頭,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