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9)
2006/04/21 19:25:47瀏覽455|回應0|推薦0

四、

我又來到了地下社會,今天我會陪阿奕來,是想可能會遇到你吧,不知道你今天會不會來聽表演呢。雖然我喜歡了一年多的阿奕現在就在我身旁,但我的內心卻又期盼見著你,我好像感受到我心底深處的慾望在撫摸我的敏感帶,在強烈吶喊渴望你的身體,你的一切。這到底是愛,還是只是純粹的慾念?!

阿奕的樣子看起來失魂落魄的,那張臉看來有點可悲,我明白,他並不屬於我。每回我們會見面的原因也多半是為了他和小橋的事。

但我總傻傻的認為,我能這樣一直單純的陪在他身邊。但是,人往往想的通常都跟現實是兩碼事。我也無法成為一個第三者的角色,趁虛而入到他們的世界。

就在快到門口的時候,我開始東張西望的搜尋你的身影,但沒有任何收穫。我們走到地下的入口處,買了張門票,就進去了。今天的我根本無心聽band,不時的東張西望。

「小甬,妳是不是在找朋友?」

因為band的音量分貝過強的關係,使得阿奕得貼在我耳根子旁說話。

「啊?!你不用理我啦!聽band啊…」我啜了一口煙,阿奕沒多問。我在黑暗中微微看見阿奕那張挺落寞無神的臉。

我繼續試圖探尋你的影子或形體,不過結局是預料中的令我失望。

差不多要十二點多了,我跟阿奕離開了地社。今次是我來地社,頭一回這麼的垂頭喪氣。

「小甬,今天不像平常的你。」阿奕的身體左右搖晃,顯得有些醉意。

「沒有啊,我只是以為可能會碰到我一個朋友。沒事兒…早點回家睡吧!你今天喝得挺多,我幫你招輛計程車。」

我若無其事的對著阿奕說著,一邊在馬路邊幫他攔車。

「不要,小甬,不要離開我…」阿奕拽著我的衣袖,像個小孩似般的耍賴。
理性的我在這個時候攔了部計程車,將他推進車去。

「到家早點睡吧,晚安。」

其實阿奕這麼對我,我心裡確實有某種程度的快感,但稱不上是所謂的興奮或是高潮。現在的我滿腦子又被昨日那刺激的激烈慾望佔據,好像是上了毒癮似的,令我百般懊惱的是,今天沒有在地社見著你。

不知道是否是上帝聽到我慾望的瘋狂叫喊,祂讓我在一個轉身的同時,遇見你了。

「今天妳跟他來了。」

「Lance!」我激動的就在大馬路上將整個人撲向你,也不管你說些什麼,只想緊緊的將你整個人抱緊。就在這時,我又再次聞到你那深具獨特性的誘惑體味。

我們彼此相擁,我用手在你的背部摩擦著,一邊嗅著你的味道。我非常確定的,我對你那味道,上了癮。

「我好想你,我知道我會遇到你。」

「我一醒來就沒看到妳,我知道妳回到妳現實的世界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像現在這樣抱著妳…我害怕妳對我就只有昨晚那一瞬間的衝動…」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現在,我一心只想愛上這一個在我眼前的男人,縱使我對你是一無所知。

 

★此為已出版之小說,請勿轉載,以免侵權,謝謝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