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11)
2006/04/21 19:24:45瀏覽410|回應0|推薦0
「說來說去你們還是分了。」

「我不想那麼多了,順其自然是件好事。」阿奕用非常自我安慰卻又實在的口吻說著。

我一邊抽著煙,邊抓抓有點癢的小腿,沒有答話,祇是「喔」了一聲。

「小甬,春天吶喊快要開唱了,妳要不要下墾丁去玩玩?」阿奕突然間邀約我,令我有點倉皇失措。我猶豫著,因為我想答應他,直覺只是想去墾丁玩玩,這次沒有想拒絕的意思,但我要怎麼對你說?到現在我都沒有和阿奕說明我和你已經成為一對奇異的男女朋友。

「我可能得排個假期,不過不知道成不成。」我先這麼告訴阿奕,因為我還得思考一些個問題。

「好,過兩天得跟我確定,我必須準備門票還有事先訂好民宿,不然到時候去了沒地方住,我們就得睡沙灘上了。」阿奕笑了,我,也笑了。

奇怪,跟阿奕就是有種可以任性的調調,很自在,但是和你,卻是那麼的捉摸不定。而我卻也深深因這樣的感覺為你瘋狂。

但是,這墾丁,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不知道是老天巧妙安排,你今天晚上告訴我,你明天要到英國。

「你要去英國?做什麼,那麼突然…」

「我的家人在那兒,嗯…有些事情要回去解決一下。」你看著我說著。

你的眼神是在吩咐我,不要再多問些什麼了。

我點了點頭,心情沈重壓抑的快要喘不過氣,頓時間我感到我對你而言似乎是nothing,什麼都不是。

「好吧,你明天幾點的飛機,要我請假送你機嗎?」

「不了,我自己可以應付,我怕妳太累。」說完,你輕輕吻住我的額頭。

「小甬,相信我,你是我的最愛。」你瘋狂的吻遍我全身上下,陷入情慾的天堂中,和我浪漫的在黑夜中做愛。不過,我的心好空,好失落。

「你什麼時候回來?」

「大約半個月,我就回來,妳要等我。」你緊緊擁抱我,我靜靜的點了個頭,沒有將要去墾丁的事情告訴你,令我有一點稍稍的罪惡感。

這一晚,我在你的懷中流了眼淚,不知道是傷心你要離開的眼淚,還是你避著我令人無奈的眼淚。

「你為什麼要哭?我不是不回來台灣,因為我要一直擁有妳。」

「沒有,當我在任性的耍脾氣,別理我。」我深吸了口氣,持續的把頭埋在你的胸前。

 

★此為已出版之小說,請勿轉載,以免侵權,謝謝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