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7)
2006/04/21 19:26:59瀏覽433|回應0|推薦0

想必現在的小橋應該也是氣得頭頂直冒火,那又如何,我比她來得更火,連工作都沒法做了,我可真夠沒用的,情緒化的傢伙,像我這種人的EQ一定低得可憐,做什麼事都沈不住氣。

同事monkey叫我別跟那種女人對嗆,不值得因為她而殺死自己活躍的腦細胞,monkey跟我說她看了本書「腦內革命」裡頭有一段是這麼說的,人一生氣的時候,會殺掉腦中很多的細胞,所以生氣可是件極為傷神的事。也許就因為是這樣,之所以就有人被『活活的氣死』,唷,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monkey是個個性乾脆的女同志,平時就跟上上下下的人處得很好,是個手腕很強的厲害角色,她立志要當個很強的T,比男人更男人的T。不可否認我真得對她有某種程度上的崇拜,很佩服她的工作能力和待人處世的種種態度。

我挺羨慕她,有個很好的女朋友,在電視台當執行製作,兩個人極恩愛並且同居。

她知道我很喜歡阿奕,但是我完全無法詮釋出昨晚發生的一切事故,我忍不住告訴monkey整個事件的過程。

「妳只是愛上她的肉體,和某些籠統的感覺,有時候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
monkey直接反應出這個結論,接著說:

「不過妳現在還是喜歡阿奕,因為妳看到他的照片還會感到罪惡不是嗎。」

我沒答她,她接著問我:「妳後悔嗎?」

「這倒不會,很奇怪,當下那種慾望竟是我所渴望的,我期待所發生的。我很矛盾,我愛那股慾望,但是又矛盾認為自己放蕩無恥,對不起自己的靈魂。」

「別這麼想啦,妳沒有後悔就沒對不起妳自己啊!阿奕他太平凡了,我覺得他配不上妳這種有特質的怪女人,何況他眼睛已經瞎了去找小橋,妳就別執著了。聽妳說的那個Lance,憂鬱又令妳銷魂,不正合妳胃口嗎?何不試著先交往,不合的話就分啦。」

「嗯…」

聽完了monkey這一席話,我也將那顆矛盾的肉團給釋放掉,感覺輕快的多。

很快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當我走出辦公室下了電梯,竟看到了阿奕。

 

★此為已出版之小說,請勿轉載,以免侵權,謝謝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