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6)
2006/04/21 20:02:26瀏覽420|回應0|推薦0

過了快半小時,我們便抱在一起睡,沒到一分鐘你就睡著了。

這個時候的我瞬間陷入低潮,想著這一切,發生的實在是太突然。我竟然和一個陌生男子在認識幾個鐘頭之後就上了他的床,而在此之前,我腦中想的卻是另外一個人。但是現在的我,滿腦子的畫面全被你佔滿了,不斷地重複播映剛剛的做愛鏡頭,人類最初始的性慾表演,閉上了雙眼,那一幕幕的片段卻顯得更加清晰。

我闔上眼,用鼻子嗅著你的體味,聞起來有股令人會上癮的強烈味道,我明白的清楚,我愛上了這個體味,現階段純粹只是愛上體味。

不過,我會想進一步瞭解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並不崇尚一夜情,我唾棄一夜情,但感覺上我和你之間好像就是從一夜情開始的。而你始終都不這麼認為,因為後來你說你是打從見到我的第一眼之後就開始一個人默默愛了我好久好久,我不相信,但是你也沒有多做任何的解釋。

過到了天亮,我悄悄離去,你還在熟睡著。我趕忙的先搭計程車回到家裡,卸掉臉上的殘妝,用清水大量的沖洗,再將身體徹底的刷洗一遍,原因是我瞬間有股羞恥的罪孽。

不知是因為酒精已經在昨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