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10)
2006/04/21 19:25:16瀏覽414|回應0|推薦0

我感受到你在擁抱我的同時,也親暱的嗅著我的髮香,好溫柔撫摸著我的頭髮,手並順著往下摸向我的耳垂,「小甬,我們…談一場戀愛好不好?」

我沒有聽錯,我確定。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快?」我似乎有些矜持的望著映在我視窗裡的你並問著。

「我相信,我們是適合的。」你堅定的說著。

你沒來得及讓我開口,就直接霸佔了我整個嘴唇,像是要把我整個人吞去似的那種狂吻,令人害怕,但我又矛盾的甘於陷入這份危險的雄性侵略。

我其實已經在昨晚對你產生了嚴重的迷戀,縱使我對阿奕的愛已經一年多,可我始終都不能理解,為何在你出現的那一剎那,我竟能夠輕易地釋放掉對阿奕的那份情。

說真的,我早就預料我們會在一起了。

回到了你的住所,你打開你的音響,放了一張Pet Shop Boys的CD。

「這首歌叫做Being Boring,很好聽的。」你按下Play鍵對我說。

「想不到你聽他們的,我很喜歡他們Behaviour那張唱片。」

「看來妳不只聽地下音樂。」你訝異的看著我,雙手捧著我的臉頰。

「你,是誰?」我突然問了句八竿子打不著邊兒的怪問句。

「咦?怎麼了,怎麼這麼問我?」

「我對你一無所知,看你住的房子那麼高檔,又開這麼好的車,不是家裡有錢,就是工作生活背景複雜。我,其實想多瞭解你。」

「嗯…你該不會認為我是牛郎吧。」你似笑非笑的說。

就在我腦筋還在思考如何盤問你的時候,突然間你家牆上的那座雕飾華麗的古典壁鐘響起,噹噹連續敲了兩聲,重重敲到我心坎兒裡去。鐘聲像是取代了你的不語,我明白,一切就順其自然。

五、

我和你交往了一個月,但你似乎有意對我隱瞞你的身世背景。
我不想刻意去追溯什麼,我只想和平舒服沒有戰爭的相處,反正你想說,就自然會告訴我。monkey叫我要留意,因為她覺得我這樣下去看不到未來。

是吧,但是現在時下男女談的愛情,真正有未來的又有多少人?至少,現在的我,擁有了你的全部,也擁有你每夜和我纏綿的快樂。

傍晚的時候,阿奕打電話給我了。

自從上回和阿奕去了地社之後,我就沒有再和他通過電話,不過手機上有幾通阿奕傳來的簡訊和未接紀錄。

「小甬,你失蹤了啊?」

「沒有啊,對不起啦,最近太忙了,老沒空回電話給你。」我敷衍的解釋一下。

「我只是想告訴妳,我和小橋分手了。」阿奕在電話那頭報了這個消息給我。

我沒有興奮,也沒有意外,只覺得好像跟我沒有什麼直接關連。

 

★此為已出版之小說,請勿轉載,以免侵權,謝謝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