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13)
2006/04/21 19:07:17瀏覽486|回應0|推薦0

下了電梯,我看到了樓下的管理員,我今個兒才發覺到他的存在,也才仔細正視到這個人,他是個中年男子,身材普通,穿著有點類似像警衛的制服,五官很深,有一點像外國佬,當我這麼看他時,他也同時的盯著我看。我對他微笑,便離開了那裡,我發現他像極了電影「American Beauty」裡的男主角Kevin Spacey。

從Lance的公寓出來後徒步了三分多鐘,我看見賣草莓的小販,一台卡車後面盡是滿滿的鮮紅草莓,看來可口,我問小販怎麼賣,他指了指他自個兒寫在瓦楞紙上的價目,另補了一句:
「不甜不賣,這個哦,不沾豐年果糖或蜂蜜,攏是哇讚!」

小販除了強力推薦保證外,他還拿了一顆給我嚐嚐,吃起來的瞬間,有種甜又酸的香澀口感,很舒服,安逸,甚至是享受。

於是,我買了半斤回家。

一進門,我把買回的草莓丟進冰箱,然後我脫光全身上下的衣服,走到浴室。我一邊盯著自己的身體,一邊拿著蓮蓬頭,讓水毫無目地從頭到尾的沖。緊接著,我再仔細盯住鏡中的臉,我發現我左邊的眉頭上長了個不大不小的痘子,還有兩眼底下那該死的黑眼圈。

我腦筋混沌,可能是一夜沒睡的關係。敷衍的洗完澡,我打算好好的睡一覺。

打開CD音響播放的是The Electric Soft Parade的Holes In The Wall,英國樂團的風格依然是我的最愛,舒服懶懶的曲調帶我進入了天堂般而動彈不得,很快的,我做了個夢。

彷彿有人不斷帶我去搭電梯,到了我的家後,又要我從很高的地方跳下去,夢中的我只是照做,並沒有什麼疑惑發問,就一股腦兒的跳樓,奇怪的是我沒有受傷,只是在跳樓的過程中,情緒反應非常的刺激、恐懼,接著,跳至一個男人被殺害的畫面。

那個男人血淋淋的倒在一座公園裡頭,手上握著一把進口的蝴蝶刀,距離他不到10公尺之處,站著另一個不知名的男人,正在聽著耳機看著倒在地上那個被殺害的人。

當我試著看清楚他們倆的長相時,我已經被一個無趣的通訊科技產物給吵醒,我拿起來看,沒有顯示號碼,我理都不想理的將電話壓到枕頭底下繼續睡。

我持續的繼續作夢,我夢到我從前的一個男朋友,他抱著另一個女人,我則和一個不知名的男人在嘻笑著,夢中的我對他充滿好感,我們靠的好近,他摟住我,我並沒有反抗。

回頭用眼睛的餘光偷瞄我的前男友,我看到他一副不干示弱的表情,並將他身邊的女人摟的更緊,並跟她接吻。這時屋裡正在播放著義大利同志電影『巴索里尼的情與慾』裡詩人在電視的訪談中他大聲的公開自己的性慾,並大談男孩的裸體、性和性愛的片段。


下午三點鐘,我醒了。

 

★此為已出版之小說,請勿轉載,以免侵權,謝謝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