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5)
2006/04/21 20:02:59瀏覽450|回應0|推薦0

你一句話也沒說,拖著我的手,快步的離開擁擠的人潮,我們往樓梯上走,離開了地下社會。

你快馬加鞭的將我拉向你的銀色SLK320賓士車,以奔馳的急速在五分鐘的時間,飛到了你在和平東路上的住所。

進了門,屋裡的燈全是關閉的,我們沒來得及打開,我就一把抱著你瘋狂的吻著,你也熱情的回應我,我們不斷瘋狂的舌吻,你將我的長大衣褪去,開始用手摸我穿著黑色網襪的大腿。

我的內心並未感到一絲的羞恥,甚至感覺不像第一次和你做愛,因為和你進一步接觸,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並不是在減輕罪惡感或是為自己辯解,而是真有那樣的微妙關係圍繞著我的身體和思緒。

接著你把自己的上衣脫掉,露出赤裸有線條的上半身,外頭微微的路燈和月光,照射在你的胴體上,顯出石膏像般的肌理,視覺效果挑逗的我血液逆流近乎爆炸。

你開始吻我的頸,慢慢的吻下去,並將我的上衣撕裂,你撫摸著我的身體,我的體內感受到炙熱的高溫,不斷的燃燒著,我也摸著你的身體,結實的肌肉摸起來非常性感,有種讓我完全被融化般的能量。

我們汗流浹背並瘋狂的撕裂彼此心底深處的強烈性慾,我倆的喘息聲交疊在一起,已經不清楚是誰的聲音,能確定的就是,我們同時到達了罪惡的頂端。

「想要喝點東西嗎?小甬。」

「嗯。有柳橙汁喝嗎?」我有氣無力的問。

「我剛好前天去超級市場買了一大罐回來,一定夠妳喝的!」

你笑著對我說,接著往廚房走去。你那笑容又是帶著淡藍的憂鬱色調,很難形容的笑臉,但卻非常的吸引我,令我心疼。

我打開皮包拿出我的香煙,開始吞雲吐霧。感覺就像個男人在完事兒後的舉動。

你把果汁端來了,送到我面前,像個小女人似的口氣對我說,「小甬,妳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妳嗎?」

我楞了一下,你接著說,「我也不記得了,我只記得在去年春季,我看到一個抽起煙來很性感的女人,於是我開始注意她。」

你說並不是每個女生抽起煙來都是那麼的優雅,唯獨看到我的時候卻被我深深吸引住。雖然在我聽來很不自在,但你的語氣裡完全沒有任何裝腔作勢的做作聲調,就算你是說謊的,我也不亦樂乎。因為你的謊言美得使我飛往天堂。

 

★此為已出版之小說,請勿轉載,以免侵權,謝謝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