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亂亂走
2008/06/20 02:58:12瀏覽200|回應0|推薦3

這兩天因為工作上的不如意,心情非常鬱悶、不爽、想k人、想訐譙人,為了平復心情,繼續工作.剛好今天休息,便收拾簡單的行囊,騎著我心愛的小老婆,向陽明山前進.

車子一過了劍潭,連空氣真是甜的,令人心情為之一振,行至山仔后時,休息一下,打個尖兒,待填飽肚子後,繼續向陽明公園行進.到了第一停車塲時,不知是不是因為不是假日,遊客稀少,因此停車塲沒什麼車,停起來相當方便.安置好我的小老婆之時,便往目的地-瀑布區前進.來到瀑布區,真讓人失望,原本我以為連日大雨,瀑布想必非常壯觀.但是........不提也罷,欣賞完瀑布,越過鐵橋,向青春嶺前進.

青春嶺登山步道不過400階梯,當我爬完之後,反而覺得若有所失,這樣就完了啊,我還没過癮咧.問經過的山友,知道柏油路是通往竹子湖的,好吧,無魚蝦嘛好,走走吧.想不到走沒多久,發現路旁有一山路,不知通往那裡.看旁邊的告示,知道這一條叫新峰古道,但通往哪裡.......不知道.我還是向右轉,踏上石階,向前邁進.連日天雨,山路濕滑,我小心翼翼的前進,一路上的石碑,都相當有意思.待走到終點之後,看到了湖田里的告示,才知道來到了竹子湖,我坐在石階上,享受山風的吹拂,滿肚子的肚爛,消失了一大半了.

過了將近半個小時,我仍朝著原路返程,雖然不是很滿足,但山風、蟬鳴、野花、蝴蝶,帶走了一大半的不愉快.下次有空的話,我要一個人單挑七星山,但願能成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lin0727&aid=197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