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人的成功學5:社會求生法則
2022/06/11 14:49:20瀏覽661|回應0|推薦7

¶業績是催出來的

店員:「熱咖啡原價25算你10元還買一送一 好吧,大哥買吧。」我說:「你怎麼那麼積極啊?」店員:「有業績壓力啊。」「好吧那來兩杯。」買了兩杯之後我卻突然發現我多那一杯幹什麼?後來在休息區逢人就要送人也沒人敢要,好像怕我下毒,只好再買一個葡萄麵包用紙袋一起裝起來,送給門口的乞丐。

 

¶不打笨,不打混,就打白目

有一個閩南人去當太監,喧皇帝吃飯,結果被抓去砍頭。因為他說,皇帝駕崩(呷飯)了! 有一個北平人去當太監,喧皇帝吃飯完畢,結果被抓去砍頭。因為他說,皇帝膳終了! 美國人開放小熊維尼原始圖樣使用囉!(抓出去砍頭)

當兵時有句話,不打笨,不打混,就打白目!

 

¶文創與生存

鹿港老街的師傅手藝很厲害 會將棉花糖做成Hello Kitty 咕咕雞等卡通造型 現在大家都會說創新創新 但事實是 創新都很難生存了 何況不創新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jin&aid=17132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