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閻王 第二章 華麗驚悚的殺(七)
2008/08/07 02:46:19瀏覽545|回應3|推薦8

12

 

  師傅倏然一迴身,葉阿往鬍渣男心窩直搗!

  鬍渣男可說是盡了全力的向右閃躲。刀子插入牆,直沒入柄。

  鬍渣男趁機往師傅頸上劈下。

  咻!

  我大吃一驚,耳邊一聲呼嘯加白光肆虐而過,等到定睛,那是一隻刀插在我耳旁近十公分的吧檯木板。

  而刀柄上,一隻斷手緊握著,浮凸著青筋。

    鬍渣男終究在速度上略遜一籌,葉阿鋒利光滑,師傅輕鬆將葉阿拔出牆,順便分割了鬍渣男的手臂與身子。

  血如泉湧。

  接下來鬍渣男的愕人舉動不是普通人能想像的。

  他不管右肩斷處的奔血,表情越來越淫賤,褲襠突起,衝到頗有姿色的老闆娘後背,左手緊緊箍住她上身,猥褻至極的磨蹭起來。

  「幹!死前也要再爽一….」次字還沒出來,頭顱已飛了。是師傅的快刀。

  葉阿卻滴血不沾,那些髒臭的血,葉阿不許它們辱沒刀身。一穿過肉,血巴不上刀。

  師傅冷清的目光突然漸漸消散,我楞了。

  師傅的背後是花衫男,刀從後穿過師傅腦袋,染血的腦漿在眉間突出的刃尖游移。

  「你算慢的了。」說罷,他一個閃身就倏忽消失了。

  我現在才驀然驚覺,這個店裡除了我,沒有生氣了。

***

  

  阿水猜想,小薏說得王叔一定是花衫男;兩人,或說同一人,都有著極致的偽裝技術,是不可能有人不被他騙的。

  現在的阿水,已經不是以前的阿水。花了五年時間在海中練刀,取人心臟的速度、精準度登峰造極。

  他拿著葉阿,刀面映著小薏透紅的臉頰,他的黑暗正義油然而生,「花衫男,準備領死吧。」表情不悲壯也不雀躍,不起漣漪的平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111092

 回應文章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08 00:59

而且這篇是無法歸類的作品 

帶有奇幻 有愛情 有驚悚 鋪陳方式是懸疑的

沒有一定的侷限

這是為了讓我的創作靈感突破侷限


夜雪‧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舉手
2008/08/07 23:56

是說,我把六和七看完之後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舉手

就是時代和對話內容不符合!(舉手

怎麼有一種從玄疑劇驟變成武俠小說的感覺?

而且寫的跟場景和寫古代的場景有相當雷同的地方,

我覺得有點怪怪的(摸下巴

我覺得稍微修改一下會比較好,因為場景和對話方式變的太多,

反而會失去原本你一開始寫的味道說(默

嘛,這是我的個人見解啦!@@"

有點自大,抱歉(鞠躬

豁燃。(frank7817) 於 2008-08-08 00:51 回覆:

怎說呢 五你有看嗎

也許是我武俠看太多

打鬥場面太武俠

我承認

這部寫法較複雜

回憶跟現在穿插

回憶用第一人稱

現在用第三人稱

有變的話是因為我常常在閱讀

可能風格會稍稍改變

也許改變的味道你不喜歡

這是初稿

我會等到全部寫完再一一修改

也許會有點對不起大家

可是我衷於第一時間想出的內容

如果還是覺得有奇怪的地方

麻煩詳細替我指明

謝謝葉雪的指教

感激!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
2008/08/07 02:52

弟 都是你害的

害我寫的那麼變態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