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閻王 第二章 華麗驚悚的殺(六)
2008/08/04 05:52:26瀏覽479|回應2|推薦25

11.

  

  一眨眼,我真的只眨了一次眼。

  槍口頂著師傅的太陽穴,葉阿刀口逼近著鬍渣男的咽喉。兩人相隔一座壽司吧檯。

  空氣中充斥緊張的氣味。

  所有人都嚇得楞住了,一個聲音也不敢出。

  眼神對峙了幾分鐘後,師傅先說話了,「你的槍足以跟我的刀一樣快啊!你肯定來自地獄。說吧。你是哪一門的惡魂?」

  鬍渣男只是賊惡地笑,並不答話。

  我心想,師傅腦袋壞掉嗎?什麼地獄?什麼惡魂?什麼鬼跟什麼鬼啊?

  其實很害怕,打鬥場面還是頭一次見到,師傅和我練刀的時候都不是玩真的,沒有殺氣,而此刻卻是殺氣騰騰。

    「我們這樣對誰都沒好處,不如這樣,刀下見真章。數到三,互相跳開一大步,然後出刀,看鹿死誰手吧!哈哈。」虛冷的笑聲是抖動的,鬍渣男只是在掩飾他的的恐懼,他的冷汗直冒,眼爆血絲。

  「看你這齷齪樣,用屁眼想就知道你是姦淫門的,我呢,最痛恨的就是姦淫門。幹!你們老大,淫,他在哪,我要將他打回地獄最底層,讓他嚐嚐什麼是最頂級的痛苦!」

  「去你媽的廢話少說!一、二、三!」

  接下來的畫面不是普通人看得清楚的,那太快。

  師傅的刀氣勇猛快絕,直接砍破吧檯殺到鬍渣男面前,鬍渣男才剛拔出刀,就被制住;他傾全力檔架兇猛的葉阿。

  鏗!

  兩支刀成了互抵狀態的十字,迸出火星。

  鬍渣男一臉惶恐,全身爆出密密麻麻的青筋,眼球醬紅。

  這次不單是眼神的對峙,還有力量的對峙。

  接著一陣驚慄的喧嘩。尖叫聲、碗盤破碎聲、踩踏奔走聲眩目地入耳。

  他兩人對峙了很久,亂糟的嘈雜聲早隨著手腳發顫的客人逃光了。

  留下的是陰冷的殺氣和狂熱的憤怒。

  「說!淫在哪,他毀了地獄,害人間如此罪惡淫亂!」師傅又再胡言亂語了。

  「不說。說了比回地獄更慘。」鬍渣男也胡言亂語?鬍渣男腿上的發抖次數跟臉部顯現的害怕指數成正比。

  「怎樣更慘?地獄不夠慘,不夠痛苦嗎?」我聽的霧煞煞。

  「被一脫拉庫饑渴的男同志姦到死,你說慘不慘!」鬍渣男激憤地說,全身幾乎要癱軟。

  「那……你還是回地獄的好。」師傅張大眼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103176

 回應文章

混沌工匠 (*帝王心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A的苦笑
2008/08/04 18:54

呵呵~

真是群怪人~


~Chaos Artisan~
混沌工廠全新企劃
帝王心(Emperor's Heart)

將以長篇小說與插圖方式登場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
2008/08/04 09:17
雖然這樣的”血腥”,不是我平常喜歡去看的東西,但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看你要寫成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