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湖之春
2015/02/28 14:52:52瀏覽274|回應0|推薦0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啟動了萬物,植物花草彷彿一覺起來,伸伸懶腰,蓄勢待發。 

在北埔大湖村走了一圈,感受大自然的季節變化。


橄欖樹落葉與落果還在,春天接著又來報到,一年四季,生生不息。


植物紛紛冒出新芽,以發功的氣勢,不斷催生嫩葉,有人讚嘆大自然的魔法神奇無比,其實,不是魔法,它們暗地裡準備了一整個冬天。


昆蟲鳥獸的活動力也變強了。


勤奮的茶農在細雨中摘種小茶樹,他知道現在花的心力,三年後才有茶葉可採摘。


瞧!這位老兄笑得多燦爛。工作之餘,要找到別的樂趣,保持身心平衡是健康長駐良方。


大自然孕育的花朵與果實。


希望大家跟蜘蛛一樣,辛勤交織的網,終能豐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2001fv&aid=2118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