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迪拉克ATS將于第四季度上市
2013/09/25 10:55:51瀏覽130|回應0|推薦0

近期,國內媒體大量曝光了凱迪拉克ATS實車和將上市的消息,而目前,上海通用汽車則正式宣布凱迪拉克ATS將于第四季度以全進口的方式引入中國市場。我們預計該車的售價爲30萬元以上。凱迪拉克ATS是壹款基于全新輕量化後驅平台所打造的入門級豪華轎車,並擁有豐富的科技配和強勁的動力系統。未來上市後將與奔馳C級、寶馬新3系和奧迪A4L相抗衡。


外觀方面,凱迪拉克ATS在保留了凱迪拉克家族鑽石切割設計語言的前提下,也不再像凱迪拉克之前車型的設計那樣壹味的強調棱線和銳角,它也稍稍的加入了壹些圓潤的元素在其中,這使得它帶有了壹些別樣的氣息。根據北美媒體的評價,凱迪拉克ATS擁有相當不俗的運動操控表現,這其壹是因爲其車重控制在了1542Kg範圍內的緣故。其次就得益于其配備的懸挂。

動力方面,目前在北美上市的ATS主要有2.0L、2.5L和3.6L V6這三款動力的配置,還同時區分有後驅和四驅車型。其中,2.0L直四渦輪增壓VVT(可變氣門正時)發動機版本的最大功率輸出爲270Ps,峰值扭矩爲350Nm,這具發動機的升功率可達135Ps,其是目前ATS主打的發動機配置。2.5L直四VVT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輸出則爲202Ps,峰值扭矩250Nm;3.6L V6版本的最大功率輸出爲320Ps,峰值扭矩爲360Nm。 設計T 這三款發動機都配備SIDI缸內自噴系統,而與它們相搭配的變速器則爲6速手動變速器或6速手自壹體變速器。

在凱迪克拉的産品線懸挂配置中,懸挂系統會根據車輛的運動等級被劃分爲FE1、FE2、FE3以及FE4級別,其中,前三級的FE1、FE2、FE3會出現在普通版的車型之上,而FE4壹般是只提供給“V”的——如:CTS-V。而ATS所配備的懸挂就是第三級的FE3懸挂,這套懸挂系統爲凱迪克拉招牌的Magnet Ride Control電磁式主動可調懸挂,其可根據車輛的行駛狀況和路面的回饋自動調節避震的阻尼,以讓車輛始終保持最佳的車身姿態,這就是保證ATS操控性的利器。

當然,除了懸挂系統采用高規格,ATS在制動系統上還配備了(Four Channel ABS )四輪回路防抱死系統(簡單的說就是壹般ABS的加強版),同時還搭配有Brembo代工的刹車卡鉗。而在輪圈的配置上,ATS標配了17英寸的輪圈,但有18英寸的型號可選。同時,爲了讓車輛獲得更好的 穩定性,ATS的軸距被設定爲2775mm,前後懸的長度也盡量縮短,前後輪都擁有較寬的輪距;底盤部分也加裝有空氣擾流護板,以降低車底氣流擾動,這些措施都爲ATS提供了出色的高速穩定性保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dy3306&aid=869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