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面的..真的比較好嗎?
2010/05/19 16:23:45瀏覽418|回應1|推薦10


有一陣子沒有和妹妹聯絡

再連絡卻是總讓我驚奇

妹妹已是2個孩子的媽媽了...

婆家老是為了她是大媳婦,  希望她可以天男丁,  再生一個~



終於~~

她懷了孩子,  婆婆說一定是個男孩,  希望她生下來..

可是

2個孩子負擔很大了,  雖然公公在大陸有開公司和一間工廠

其實金錢上不匱乏,  但是她還是拿掉孩子~~



她的心很痛,  老二是意外有的, 加上是女孩,  已經讓妹很累!

當時又有外遇的危機,  她之前想離婚在外面有個男人對她很好,

而且想等她離婚,  帶她去大陸生活~~

那一年(去年)已經是風風雨雨的一年, 鬧的不可開交...



身為好友的我..

見過外面的男人,  我知道是因為婆家讓她累翻了

她的老公是
生活比較單調的人, 並非對她不好!!

外面的男人甜言蜜語攻勢下,  女人很難招架的住......

可是外面的男人值得她去離婚,  比翼雙飛到大陸過新生活嗎?

其實不然吧!!



我告訴妹...

論老公角色--- 外面的男人並不是個安分的人,  無法勝任..

或許家中的老公單純又無趣,  但是他很顧家也事事聽從妹的話,

這樣還要外面那個男人嗎?



更好玩的在後面,  妹的親媽和婆家的父母大人,

正好有學過命理 ( 親媽 ), 也是某一間廟的董事( 公公 ) ~~

親媽忍不住叫妹回台中,  去問神~~  ( 妹最擔心的是要發生了...)

乩身並未明說外面男人是何許人也~~

但是學起他的行為舉止和說話的口氣,

竟然讓妹妹嚇傻....... 淚流不止.............

還說這男人只要妹的人(身體)而已 , 被非愛妹...

活像個感情流氓,  要妹趕緊離開他!!



妹回來告訴我這情形,  啜泣不已..

我告訴妹,  這男人無法給她幸福... 因為,  男人只想自己而已~

誰都想自由自在的過自己的生活...

可是一旦踏入婚姻,  就不可能如此~~



最後...

孩子拿掉了,  她也和外面的男人結束了(偶而會來亂...)

妹的老公也更加珍惜這個家,  盡量改變自己,

製造約會的氣氛,  甚至帶她們3個女人( 妹/2個女兒)

出去玩出去旅行~~  努力的和妹改善一切生活

這樣應該也是不錯的,  就看2人的努力吧!



她婆婆也被廟裡的乩身,  罵了... 說婆婆才是讓妹身心煎熬

的禍首,  家中小姑未嫁,  希望婆婆有同理心!!


婚姻生活經營不易,  總是要靠雙方的智慧努力維持,

常常會有2難, 或是很多" 難 " 出現,

只有多多用心啦!!


我自己的好友曾經當了第三者, 並成功的擠掉原來的女主人..

可是... 好友卻沒有乖乖的當好老婆,  幾乎每天都出門亂跑,

每天仍然過著自我的生活,  不想被婚姻拘束著,

當初為何要這樣做呢?  我問她.......

好友卻說 --- 想當勝利者而已阿~~

這是什麼樣子的心態?



和妹分享這個故事之後,  她說知道好好照顧家人的重要,

願意安心的在這個她自己選擇的家,  當好媽媽和老婆的角色~

她說去年她真的中邪吧~~~

這是老天給我們的功課之一........ 大家都要努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4047666

 回應文章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鮮
2010/05/19 16:34
新鮮來新鮮去吧
Roie(foma11) 於 2010-05-19 21:28 回覆:

是阿~~ 永遠無法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