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後心情
2012/01/16 21:29:47瀏覽418|回應1|推薦8

這次的選舉有很多特別之處,  雖然老公是支持蔡主席,  我是支持馬總統..  但是, 選風好一些是不可置否的~~我們夫妻兩人沒有翻臉生氣, 因為都想當個有風度的選民, 選前我也告誡老公~~ 各自支持自己想要支持的政黨和候選人就好,  不要嘗試說服彼此... (老公有忍不住提一次要我投給蔡主席..)


選完了... 我最期待可以看到連戰主席有說一些話~~~果然!!看到連主席說話了, 我很專心的盯著電視聽聽他要說的話~  家中長者是國民黨黨員, 曾經也罵過黨裡面貪污黑心的民代, 阿爸嘀咕馬總統也不少...但是心中知道是愛之深責之切~~誰是真心為國家為人民的民意代表, 無論哪一黨都是會有個判斷!  當我自己在房間裡看著連戰先生說話, 心裡很感動, 他是我很尊敬的國民黨大老, 也欣賞他的孩子連勝文先生~~國民黨這次的選舉雖然有很多人意外落馬,但是刺客們有不少票數,也代表著繼續耕耘地方服務地方,未來可期~~酷酷嫂美青姐, 我們的第一夫人,當然是我最欣賞的現代女性...連我媽媽都想要去握手抱抱的第一夫人,這也是這次選舉特色之一吧!!


就像我和老公討論起娘家台南,媽媽說起蘇俊賓先生在台南造勢, 和他真誠在路邊和十字路口鞠躬拜票, 也知道國民黨努力的改革的力道~~相信民進黨或是其他政黨可以各自努力真心為民服務,這樣無論是哪一個候選人當選, 都是國家之福~~


看到報紙上登載誰誰誰會入閣搶大位...想想國家的未來和下一代, 是政府要積極努力去做的, 老是寫一些類似八卦一般的政治新聞, 不如好好把類似聯合報的黑白集認真看完,看完之後可以思索一下~~ 電視名嘴有幾個我欣賞的, 當然我都是會有自己的判斷,不會盲目聽從...


這次選舉的特色, 令人驚豔~~~ 企業家的挺身支持國家方向, 走對的路...老公也無言~~我們都在電子業上班謀生活, 也明白政策的延續和國家方向真的很重要...少了暴走族式的攻擊抹黑, 這次選舉真的是一場政策路線的選擇, 這才是民主可貴之處阿~~  期許政府引領我們可以度過任何金融風暴, 走向對的方向, 讓下一代可以有個好的環境, 這才是我們大人應該好好去打拼的...



選完了~~大家還是要生活要打拼阿...大家都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難想像支持不同政黨的兩夫妻是怎麼相處的
2012/01/30 16:51

吃飯睡覺都在一起,如何避免政治話題啊??

還好我們一家都是藍(雖然我老公不是外省人),否則依我的個性會常常跟他爭論不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