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追花之旅1
2016/03/28 16:50:46瀏覽387|回應0|推薦2

才認識不久的朋友Anny是插花老師,以前常飛日本看花展,這次知道她將東京去賞花,就厚著臉皮要求同行。因為我本人有點小路癡,日本的交通網路實在是太太太...複雜了,我怕會迷失在地鐵站回不來。Anny人實在是太好了,竟然不怕麻煩一口就答應讓我跟,所以我們就相約賞花去了。

為什麼會選擇茨城而不是東京羽田或成田?其實茨城有許多好的景點值得一遊,由東京過來有點遠,這次趁著 V air 威航台北-茨城開航,趕緊搶搭,因為這時候正是日本三大名園的「偕樂園」的梅花祭,這個時間點是最佳賞梅花的時機,當然要趕緊來呀!

今年台北榮星公園的梅花受天候影響,沒有開得很好,來偕樂園剛好可以補足今年沒看到梅花盛開的失落心情。

台灣飛茨城的班機目前只有V air 威航獨家飛航,每天一個班次來回。趁著梅花盛開,櫻花初放,正是賞花好時節。

台北早上七點起飛,十一點十分就抵達茨城,一整個下午時間剛好可以好好的將偕樂園逛一遍。

可愛的威熊,女兒好愛,可惜這回她另有行程,無法同行,非常扼腕!

 出發!

 登機囉!

一坐下來,ㄟ怎麼這麼寬敞舒適。之前也曾搭過其他兩家廉價航空,威航是第三家,讓我來可好好分析比較一下座位的舒適程度。

之前和朋友到日本自由行,搭過J星和*桃的班機,我必須說坐起來真的不很舒適。J星的座位不寬,與前方座位的距離太近,有擠迫感,當時我們就曾討論過,個子高一點的坐起來一定很不舒服。以我嬌小的身型坐著都覺得有些不舒爽,那和我家老爺出門就不能搭J星,因會他180,出門不能委屈他的雙腿。*桃就更小了(日本人特別矮小?),當時坐在隔壁的男孩一路上都必須側著雙腿,三小時不算短的時間真是辛苦了!

很高興這次選擇搭乘台灣自家的V air 威航的班機,一路身心舒暢的飛往茨城,開始六天的旅程;下次跟老爺一起飛,就可以選擇V air 威航了,不怕長腿無處伸展。

來看看隔壁的先生,腿離前座還有很大的距離。

回程時大家都玩得很累了吧?請看這兩個先生睡覺時,一點也不擠迫,還有空間呢!

美麗可愛和善的空姐正在介紹飛機上飛航的裝備

看到這麼多威熊的照片,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回家跟女兒炫耀。

機上有許多可愛的威熊紀念品可以選購喔!

早餐還沒吃,起飛不久空姐就送來我們訂票時順便預訂的餐點;沒有預訂的人當然也可以現場點餐,不過怕萬一熱銷訂不到就只能餓肚子了,還是先預訂的好!

我訂了排骨飯套餐,除了排骨飯還包含了威熊銅鑼燒和果汁。

看起來豐盛又好吃的樣子;實際上也真的蠻好吃的,我想因為是國內第一家專業空廚--復興空廚提供的餐點,當然食物是水準之上。Anny說以前她機上餐從來沒吃完過,這次我們都吃到乾乾淨淨。

吃完排骨飯喝了果汁就飽了,銅鑼燒帶下飛機,等一下來配咖啡。

 回程我預訂的是牛肉漢堡排套餐

有蔬菜喔!

Anny訂了鹹酥雞,試吃了一塊,還吃得到酥酥的口感。

機上餐點的Menu,有多種選擇,下回試試別種餐點,好吃再跟大家介紹。

可愛甜美的空姐帶威熊出來和大家合照囉!!

我們也來和威熊合照!

訂位時,有三種座席可以選擇,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做選擇!

我們搭的是普通席

第2到6排前排的座位

熊大位席,較長伸展空間的座位

運氣還蠻好的,看到富士山了,聽說不常看見,所以機長會廣播,大家搶拍!

麻煩坐窗邊的乘客拍的。

抵達茨成空港了!

等待巴士往水戶時,先喝杯咖啡配威熊銅鑼燒

茨城空港二樓有提供熱食、咖啡、還有各式各樣的日本醃漬菜,喜歡醃漬食品的有好多的選擇!

番薯乾

準備搭巴士前往水戶了!旅館寄放行李之後就要去賞梅花了!

賞花行程後續會分享,敬請期待。

 

玩了六天,回到家了!回程再拍張空姐照,威航空姐的制服,很休閒輕便,謝謝你們的親切的服務,後會有期!

 

威航已倒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5114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