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一日遊---高中同學會
2015/12/28 15:30:07瀏覽1018|回應1|推薦12

記憶中的嘉義就是小時後回外婆家回程路過轉車的地方,會暈車的我對於轉搭客運,一路顛簸回布袋家並不算是好的經驗,如果是在新營轉搭小火車心情會比較愉悅。

畢業多年,今年有熱心同學聯絡上失聯許久的同學們,在六月辦了畢業後第一場聚會,接著又約了十月回母校彰化女中相聚。

六月聚會時,現在住在嘉義的同學就邀約我們去她家玩,並且去看看她山上種的樹,所以有了年底的嘉義一日遊。

這天天氣不算差,不太冷,但也不好,天空灰矇矇的見不著陽光,所以照片也就不清晰。

在山上繞了一圈回到同學家,有好吃的外賣到府服務等著。

 

還有飯後甜點,同學後來傳來懊惱文,忘了切水果,但是大家實在是吃很飽,非常感謝同學的熱情招待。

曾經非常有名的八掌溪

趕工中,即將開幕的南故宮

眾多提前趕來的民眾被擋在門外

南故宮進不去,只好到對面的花燈區走走

 

歪腰郵筒,嘉義有複製版

鰲鼓溼地森林園區,希望可以看到黑面琵鷺

到達時間已晚,拍出來的照片更不清楚了

 到達時間稍晚,只有白鷺鷥和一些野鴨,沒見到黑面琵鷺

 

臨海常見的花,葉子以前的人做粿時會拿來墊底,現在常用竹葉或烤盤紙了

過了愉快的一天,相約下回上阿里山。

打道回府了

後記:當天下高鐵轉捷運,下車時已經過了9點,在路上被2個年輕妹妹攔住,說要請我幫他們試試餐的味道,我試完餐她們就可以下班了。雖然很疲累了,但是善心大發作,想說試味道我很在行吧?好不好吃逃不過我的味蕾,讓這些小朋友可以早點下班,就跟著她們進入巷內店中。

上當了!這哪是試味道,是直銷產品賀XX的銷售話術,先讓你進入店內,多人不斷的給你講授健康資訊等等,花了將近半小時才得以脫身,這下子變成身心俱疲了。

有朋友說:為什麼老是有人想騙你?

是我長得善良?還是看起來很蠢很好騙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40655915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9 23:40

應該把那個彩色心的那張放首圖的啊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