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空眷村小館
2023/02/17 11:38:50瀏覽3595|回應3|推薦72

二空眷村小館是我在每天早上到處走路時看到的餐館,既然走路就到代表離住家不算遙遠,約莫40分鐘可到,就收入口袋名單中。

年前疫情稍緩來過一次,有些菜想點,沒辦法一次點到,所以我們又來了!

二空小館說是眷村菜,老實說我對眷村菜的特色不是很了解,但是只要是我挑餐廳總是會挑中式菜色。

乾煸四季豆

木須炒餅

腐乳香雞

酸白菜魚片

杏鮑菇豆腐

醃篤鮮

下面是上次點的

菜名:烤方,搭配小饅頭。跟我以前認知的烤方有酥脆的豆皮,夾著蜜汁火腿,大大不同。

夫妻肺片

海鮮炒餅

還有獅子頭、眷村豆腐、絲瓜蛤蠣沒拍。

二空小館的菜都很下飯,平常女兒都只吃小半碗,不得不增加飯量,大家都過量了。

二空眷村小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4號1樓

電話:02-2712-207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8408944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5 05:44
了解,
感謝分析😙。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8 10:40
醃篤鮮?請教這是啥菜?白話文是?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2-19 10:44 回覆:
醃篤鮮是一到湯菜,聽說是要小火慢燉,講的是湯鮮味美。醃是醃肉,講究的餐廳會使用金華火腿,篤就是小火慢燉。現學現賣,不知是否有誤,請多指教!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8 01:33

我以前在某律師事務所工作的時候

一位學長蠻常請我們去這家餐廳吃飯

遙遠而美好的回憶:)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巴拿八+_+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2-19 10:40 回覆:
可見這是一家開有點久的店。我也太晚認識這家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