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luhay比西里岸風味餐廳
2023/04/08 21:05:43瀏覽2389|回應1|推薦58

攝影:Diana Chao

女兒平日工作繁忙,說好久沒在平日休假了,反正每年年假都休不完,選在清明連假前請了三天年假帶著老媽去花東放鬆。

年假前出發,早去早回,不只車票好買,連民宿訂起來也不難,果然請幾天假早幾天出門及回家輕鬆多了。

我們坐火車先到玉里,放下大件行李,只帶了簡單的換洗衣物,由女兒開車,接著往台東奔去。

先來到比西里岸吃午餐

女兒先訂了Faluhay比西里岸風味餐廳,是無菜單料理,所以菜名我也沒記住。

前菜

竹筒飯、飛魚卵香腸、炸鬼頭刀魚片,特別的是小小塊的醃山豬肉,聽說是原住民喜宴時,殺豬後醃製半年以上,和洋蔥一起食用,我淺嚐一塊,或許是心理作用覺得不怎麼樣,女兒則說還好!

芒果奶酪、黑糖糕

到達餐廳時已是陰雨的天氣,餐廳拍出去就是灰矇矇的,相較於幾年前來此的艷陽高照,景色大不同。

結帳時老闆說原本他們今天是休假的,但是女兒在網路上訂位,所以就來開店,難怪只有我們母女3人,後來來了兩位喝飲料的客人,今天總共來了5個客人。

餐點味道還不錯,只是結帳時的價位有點出乎意料的高了些,是因為特別為我們開店的緣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8842503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5 20:22

好文,按個讚囉。

PS : 

背影,真是美呢!

啾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4-15 20:38 回覆: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