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園吃烤鴨
2022/03/16 16:50:26瀏覽5371|回應1|推薦93

不想煮飯,本想去兄弟飲茶,人少假日不給訂位,排隊等吃飯,不是我的風格。

想說老爺喜歡鴨肉,那就去吃烤鴨吧!搜尋一下不要太遠的店,選上聚園。

其實吃烤鴨真的要人多一些比較好,這樣才能多點幾樣菜,人少就只能點這樣了,給了下次再來的機會。

木須肉炒麵,女兒覺得好吃,難得的吃了兩碗。

牛肉捲餅,餅皮酥脆,好吃!

烤鴨三吃之酸白菜鴨湯,不上相,但是好好喝!

烤鴨三吃之鴨肉炒高麗菜,照片失蹤中?是根本忘了拍。最近高麗菜品質很好,脆又甜。

女兒愛蝦鬆,每次看到必點。

贈送的麻糬鍋餅

開在巷弄內的餐廳,沒有華麗的裝潢,感覺熟客多,點烤鴨的客人也不少,價位親民,還不收服務費。隔沒幾天幾天和老師姊姊出門賞花,來朱記吃午餐,也點了牛肉捲餅和木須炒麵,剛好比較一下。

覺得朱記略遜一些!

聚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5弄39號

電話:02-2718-547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203594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3/28 12:51
 0213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