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平陶然亭
2021/05/26 15:57:37瀏覽4870|回應3|推薦71

早在4月底就就決定要去北平陶然亭吃烤鴨,無奈疫情突然大爆發,吃飯還是要吃的,只好改為外帶回家。

香根牛肉,我們只有佩服廚師的切肉功夫,牛肉切得有夠細,裡面還有芋頭絲,味道是不差!

本來很擔心外帶烤鴨的皮還脆嗎?幸好都保持酥脆狀態。

肉質就比較沒有水嫩感。

一般餐廳烤鴨三吃就會拿鴨胸肉炒銀芽,鴨肉吃來就會有銀芽的爽脆水嫩,考慮到老爺喜歡啃骨頭,遂將鴨胸銀芽改為醬爆鴨骨,果然合老爺的喜好,好吃。

陶然亭的蘿蔔絲餅是好吃的,蘿蔔絲內餡是帶汁的,女兒很喜歡。

烤鴨另一吃糾是酸菜鴨湯,大家都喜歡。

韭菜鍋餅,也很香好吃。

愛吃蝦的女兒點的蝦鬆,本來還擔心回到家後蝦鬆變冷會帶腥味而不美味,這種憾事並沒有發生,好家在。

疫情好像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趁著還能外帶美食回家享用,就趕緊外帶回來,讓自己也稍事歇息一下,就怕不知道會不會哪一天會演變成限制出門,連外帶都有困難?!

北平 陶然亭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電話:2778-780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63153639

 回應文章

被困在城堡裡的長髮公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2 10:26
酸菜鴨湯真的好喝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8-14 19:42 回覆:
沒錯!好好喝。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7 17:15
看起來好好吃喔!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5-28 08:48 回覆:
味道不錯,這家餐廳有被米其林推薦過!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7 06:40
哇,那麼多芝麻!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5-27 08:54 回覆:
確實沾滿了餅皮,這樣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