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蔥油製作
2019/03/31 10:43:49瀏覽2177|回應2|推薦88

這一陣子青菜有點貴,賣菜的先生說現在是青黃不接的時期;不過青蔥出奇的便宜,一大把宜蘭蔥才五十元,比一斤青菜還便宜,就趁此機會做些蔥油,拌麵拌蔬菜都好!

蔥洗淨瀝乾切小段,蔥白先入鍋炒至金黃,香氣四溢。

接著下蔥綠,炒到塌。

加入醬油及一小匙糖調整味道,才不會死鹹,煮開、熄火放涼就可以裝瓶放入冰箱冷藏。

下個麵條加點蔬菜,簡單的一餐就完成了!如果再加個蛋就更完美了。

青蔥的香氣和紅蔥酥的香味完全不同,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5300473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2 09:30

哈,這樣,我會做了!仙婆都笑我說我炒的菜很好吃,只是不合我們家人的口味,所以麻煩我自理。

大孫女妞妞愛吃蔥,每個星期天都會回來吃兩頓領,嘿....這星期可以露這手給他們瞧!

大恩不言謝,我有臉子,二姐也有臉子了!反而是二姐該謝我...!哈....討打!

謝過了!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4-03 09:01 回覆:
謝謝!開心

非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要吃一口
2019/04/01 06:33
讚啦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4-02 08:02 回覆:
可以簡單就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