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小電與MSN的愛恨糾葛
2007/02/25 22:26:12瀏覽323|回應0|推薦5

不要跟我說什麼把MSN殺掉重安裝這種屁話,
     我連安裝程式都重下載來安裝了,還是沒用。
   所以,這根本就是小電跟MSN之間的前世因緣,我的現世報--

 

小電與MSN的愛恨糾葛


  最近啊,家裏小電跟MSN完全處於「不合」的狀態中。

  也不知道是哪裏出了問題,自不可考的某一天開始,只要我一登入MSN,過不了多久,小電就會陷入當機的危機中。
  至於要開多久才會當機,那關乎RP問題。

  當此情況開始發生時,我還不信邪的一試再試,而小電也很配合的一當再當,當機當到整個痲痺掉。
  本來呢,有好一陣子我已然放棄MSN的存在,偶爾要睡覺前會開它一開,就當試試運氣,但通常也是登入看看有誰在線上和改改匿稱罷,著實不敢逗留過久,便匆匆關畢程式。
  時間一久,還因此被公主說是在「搞神秘」(-_-|||)……

  天可憐見,我也不願意啊!

  話說,前天晚上閒來無事,便又試著登入MSN,跟線上的人小聊了幾句,然後平平安安的下線關機。
  有著前一天的成功事蹟,昨天早上起床又興起再一試的念頭,於是開了電腦便登入MSN。
  沒想到,一直到我要睡覺關機前,MSN跟小電都沒耍任何脾氣呢,當下便把匿稱改成「小電跟MSN大概是合好了」。

  有了昨天如此完美的承現,今天當然也要給他試一下啊。

  開電腦,連線登入。
  卡格、再卡格,當機。

  現在是怎樣,昨天才合好的,今天又吵起來了哦

  重開機,再連線登入。
  匿稱改成:「小電與MSN大概是合好了……吧?!事實上,似乎還是有點小摩擦。」
  卡格~~~
  --內心話旁白,你要當就快當吧,我也好重開機(= =)。
  當。

  再重新開機,連線登入。
  才正要改匿稱,當。
  ×的,拍照存證!

  重新開機,再連線登入。
  改匿稱:「小電跟msn,你們兩個就是完全合不來是吧(-_-|||)。」
  完成後,什麼都別管,迅速關掉MSN。
  SAFE。

  這麼說來,昨天只是他們兩個心情好,賞賜我的就是了。
  嗚嗚嗚~~~

 

飛鳥200702257.22.1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77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