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荒島上,與三套漫畫共渡的歲月
2007/02/26 01:47:53瀏覽418|回應0|推薦4

嗯嗯、連發耶,好久沒作這種事了--

 

荒島上,與三套漫畫共渡的歲月


  最近會跑去九把刀的網誌『參見,九把刀』閒逛,回了沒什麼意義的自High文,就順便貼回自己家裏吧。

  在《三少四壯28,林志穎與周杰倫》這篇裏有個問題,『如果你不幸漂流到荒島,你希望手邊有哪三套漫畫陪你在島上渡過一年?』
  雖然九把刀說的灌籃高手、海賊王跟七龍珠都是不錯的選擇,但針對這個問題我必須考慮到比較實際的需求。

  第一,靠、有一年的時間耶,當然要選個集數多一點的。
  前幾天在書店看到《妙廚老爹》98集(七龍珠到底有幾集?!),順便研究一下廚房技能,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說不定從荒島回來,我的廚藝會變的高超無比……以後要相親,至少也多一點條件。

  第二,有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可以選個沒看過又一直想看的吼。
  嗯,《jojo冒險野郎》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聽說也很多集。

  第三,做人呢也不能太講實務面,最後一個就選最愛的好了。
  《花之飛鳥組》也好一陣子沒去重新回憶啦,虧我自認為很愛你,還冷落了你如此久,所以最後一個就選你了。

  以上。

  在自己家裏要放輕鬆一點,如果讓我直覺判斷的話,可能答案會不一樣。
  首先,還是將回答限制在漫畫類別:
  第一套,灌籃高中。可能算是被九把刀的回答影響到,不過當年我也很愛這套的,放學有買到新書的話,一定會邊走邊看回來。
  第二套,海賊王如果出完的話可以選(還是被刀大的回答影響了),不然就是火影忍者吧。
  第三套,假如在荒島能享有漫畫書完結快捷特權(就是帶去的書一定會到完結篇),那我一定會選獵人!

  再來就是將回答無限放寬到只看作者(貌似進度跳的有點快):
  第一,綠痕。麻煩「鐵勒」的也要一起算進去哦。
  第二,九把刀。新書記得用快遞送來。
  第三,本仁戾。他的書好難找(orz)。

  以上。

 

飛鳥200702261.01.4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77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