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不是對Evergreen的愛與對人生有所影響的愛
2007/02/27 00:54:55瀏覽566|回應1|推薦2

這是四連發了吼--

 

對Evergreen的愛與對人生有所影響的愛


  最近會跑去九把刀的網誌『參見,九把刀』閒逛,回了沒什麼意義的自High文,就順便貼回自己家裏吧。

  在《三少四壯19,一面牆的網路小說》這篇,九把刀提到的『偶像認同』,這點我承認。

  我會真的掏腰包買的唱片不多,聽的歌大多……好吧,不是大多而是幾乎所有都是網路分享版的,不過若真的聽到整張好聽,手頭上又有點錢時,還是會買。
  另外一種我會新發行馬上買下手的唱片,是L'Arc~en~Ciel與Hyde的。雖然,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們以前的歌,但現在新發的唱片,不論單曲或專輯我都會以「支持」的心態買下來,而且單曲可能日版台壓一起買--我承認我有收集癖(-_-|||)。
  買回來之後,把唱片拆開來研究一下歌詞本、CD印刷等等之後,將該是這張唱片的東西全放回去(側標一樣放進CD盒裏),收到櫃子中。

  嘎,真的就是買回來擺好看的,而且單曲會連台壓一起買,只是為了裏頭的歌詞中文翻譯而已……
  我瘋了嗎?!
  所以買的很少啊。
  不過因為喜歡上L'Arc~en~Ciel的時間太晚,Hyde的那三張棺材造型的單曲沒收到,這是我一直覺得很遺憾的地方,而且、而且!那陣子其實我有在唱片行看到其中一張單曲(棺材造型的)--忘記是《Angel's tale》還是《SHALLOW SLEEP》了,當時因為覺得製作的頗為美麗,有拿起來把玩了一下,不過當然是沒買啦……
  我好後悔(>"<)!
  (註:今天說到這裏就好,再寫下去一定又會扯到我最愛的Evergreen,太煩了。)

  至於『影響你最深的三本著作?』
  漫畫算嗎?!
  一、二、三……沒出聲,就當算囉。

  第一,花之飛鳥組。這跟個人的性格長成有關,影響不可謂不大。
  第二,小叮噹(不要跟我說哆啦a夢,我不認識他)。我沒辦法忘記這個世界上,可能會有某個如此方便的道具。
  第三,魔戒。因為魔戒,我才開始看奇幻小說的,這個影響可大了,錢包很難搖頭。

  我想,哪本著作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哪裏影響了你哪裏。

  以上。

 

飛鳥200702261.01.32/200702272.00.52(補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774114

 回應文章

飛鳥‧盜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找到有相同偏好的人呢
2007/02/28 12:32

TO brideshead

是啊,
我國小五、六年級時看了《花之飛鳥組》
當時就把筆名取作「飛鳥」
一直用到現在

不過,《花之飛鳥組》是如何讓你對光頭有好感的呢?!
裏面的光頭角色不多吧,我記得的也就一個,戲份也不多……
(話說我個人對光頭的好感是從阿泰來的)

難得找到有相同偏好的人呢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