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換新車
2007/03/05 22:15:45瀏覽358|回應0|推薦7

其實,對我來說新舊並無所謂,
  可是啊,跩個新車上路,雖然不是我開的,
    心情還是會比較好啦。

現在就等車子來了--

 

換新車


  家裏那台車,是從姑丈那裏接手過來的,到今天為止,車齡算算有十五、六年了。
  前陣子春節出遊時,不小心撞上前一台車輛後,車子便問題連連。
  先是春節時在台東寶華山過夜的隔天,車子發不動,靠著同行眾人幫忙,一陣拉距戰後,車子總算是順利發動了。
  然後是阿兄禮拜六晚上開車跟人去士林夜市,在去的路上車子的溫度便不斷升高,他只好一路走走停停,途中還得不斷幫水箱加水,才順利將車開回來汐止。

  於是,阿爸終於決定要換新車了。

  今天晚上,阿買阿伯介紹的TOYOTA的簫先生來訪,眾人談論了關於車款、配備、保險等問題後,最終以刷個三萬元訂金作結。
  阿爸選了「ALTIS 1.8E 尊爵版」,全部搞定要68萬(應該沒記錯),訂金還是用阿爸從來沒用過的信用卡刷地。

  阿爸:「刷了也不是我付。」
  我:「可是錢是你賺的啊。」
  要對自己好一點哦,阿爸阿母(^^)。

  後來,我跟阿母開心地討論到,新車首航要去哪,其實討論也用不著,我們決定來去廟裏拜拜。
  阿爸可以開新車了呢,希望阿兄跟他馬子能好好保持車內的清潔(-_-)。

  以上。

 

飛鳥200703051.22.12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79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