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一隻不死族coser的心聲
2007/03/05 21:35:45瀏覽701|回應1|推薦4

回家後要寫作業,禮拜四早上前要寄到呢。
  企劃書啊……如果只是活動那還好辦,可是,
    要利用這個活畫來增加玩家,或讓老玩家回流就有難度了,
         話說,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Orz)--

 

一隻不死族coser的心聲


  今天早上跟智凡迪的小姐約了時間面試,是個文編企劃的職。
  唉、沒辦法,雖然慈濟醫院那邊貌似有一絲絲的希望,不過若有得選擇,當然還是智凡迪比較好啊。新店跟南港,光每天的車錢就差了三倍多。而且啊,我是比較不喜歡要輪夜班的工作(Orz),容易出現交通問題。

  下午三點二十分,我站在智凡迪的玻璃大門前,探頭,心想著:
  門口有安全系統之類的東西呢,那我是不是要按個門鈴之類?!還是跟一般的自動門一樣,站過去就可以了……
  念頭還沒成形,裏頭的櫃檯小姐就幫我開門了--應該是她幫忙開的,印象中我並沒有站過去。

  一進門內,首先所見的便是櫃檯,然後是櫃檯旁邊的小姐,一個夜精靈……吧?!
  「妳好,我是來面試的。」
  那是……
  「請問是應徵什麼職務的呢?」
  「等等我想想,文編企劃。」
  應該是夜精靈,沒錯吧。
  「好的,麻煩請妳到前面的會客室裏,填一下這張表格。」
  接過表格。「謝謝妳哦。」
  轉身走向會客室以前,我又看了那「隻」夜精靈一眼,明明是夜精靈,為什麼長的像是不死族。

 

飛鳥200703051.21.2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792425

 回應文章

飛鳥‧盜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搖頭)
2007/03/06 19:33

to brideshead

不算從事啦,我是去應徵面試的
(更不要提專業了……)

話說,這份企劃書能不能寫好(完成),算是單位對這個工作的一個門檻。
簡單的說,我若沒在禮拜四早上前mail過去,也就等於是放棄這份工作了。
(變相承認自己無能orz)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