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我有自信繼續**走
2006/12/26 21:17:29瀏覽325|回應0|推薦3

生命圓舞曲今天完結篇了--

 

我有自信繼續往前


  陳竹竹說:「我有自信繼續往前走。」

  我說:「我有自信繼續走。」

  你問我差別在哪裏?!
  差別就在於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在哪裏。

  今天跟公主去看電影,路上聊天時忽然想起前陣子作的一個夢。
  夢的背景大底是像在一個類似學校或宿舍的地方,裏頭的人被困在這個封密的空間裏,就像在電影沉默之丘(因為我沒玩過遊戲)中,只要警報器一響就會有奇怪的東西會跑出來那樣,每當時間一到,便會出現奇怪的東西(具體形象不記得了)攻擊被困在這個空間裏的人。
  要想離開這個封密的空間,只能找出自已所屬的密碼,而每個人的密碼只能打開自己的門。每個人的密碼都是由三個單字組成,每個單字都代表著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三個,作夢咩,我哪知道那麼多(= =)。

  事實上,這個夢出現的時機是在我「不是失業」的那七天中,就在某一天清晨,應該睡得正香的我忽然感覺有人推了我右邊肩膀一下。
  驚醒的瞬間,耳裏傳來的是Marilyn Manson的嘶吼,是了,我前一晚是聽著音樂入睡的。腦袋告訴我還沒到起床的時間,於是扯掉耳機繼續睡,試圖繼續前一個夢境,說不定我的潛意識會告訴我,我的方向倒底在哪裏,

  可惜,警報器並未響起,沒兩天,我的工作也沒了。

PS公主大說我可以去寫RPG了…

 

飛鳥200612262.21.1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61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