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一年開始了,你,放過自已了嗎?
2010/12/31 17:35:40瀏覽414|回應3|推薦32

  新年,一切從零開始的新氣象,把我的不安一起帶走,留下美好回憶的過往,可以微笑的時刻,會是何時?

  他們說著新年最需要做的除舊佈新,聊著新年新計畫,拋開看似已經離開的過往,輕輕握住現在最值得驕傲的物質,還有一份真誠的笑容,我莞爾,經過一年的洗禮,不敢說與從前不同,但腳程已經在踏往新的道路上頭,深呼吸的每一口氣,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放手了,好嗎?"

  再也看不下去,這樣執迷不悟的她,倔強的不願意服輸,他怎麼可能會狠心丟下自已?為甚麼我得不到的幸福他卻可以擁有?這不是他可以得到的結果,破壞之外,詛咒才是唯一可以釋懷的事情,不、絕對不。放手沒有那麼容易。

  這樣的傷痛,還可以維持多久。他總對她拳打腳踢,唯我獨尊,自私自利,把她鎖在家中,自已卻在外頭逍遙,偶爾她會反抗他,可他擁有最大的武器,只要低頭道歉,說句甜言蜜語,以及:我不敢了,再相信我一次。這魔咒一旦說出口,她還是甘願回到他身邊,即使一年當中都處於"不快樂"中,也無所謂,曾幾何時,也忘記了該怎麼微笑。

  人家說努力就會得到收穫,那為甚麼我苦苦等候的愛卻始終把我排除門外?提醒過自已要放棄了,即使他身邊已經換了好幾個伴,始終相信總有一天他會看見默默在身旁守護他的我,還要多少日子的等待?要把心撕碎幾次,你才會甘心?

  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能夠做個替代品也好,等待他,小心翼翼不讓任何人發現,第三者的地位好低廉,無法抗拒那種魔力,他只需要輕聲細語對我說,我有多重要就夠了,即使每天都被淚水給覆蓋住,我何時才看得見外頭的陽光?

  "為甚麼是我要放手?"心好痛。

  "不是要你放開他,而是,放過自已了,好嗎?"

  我們不需要對誰放手,只需要單純的放過自已,一分鐘也好,為自已的幸福設想;為自已的生活而生存;為自已做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新的一年開始了,你,放過自已了嗎?

  新年新希望:愛自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751435

 回應文章

Arthur Wo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ihi
2011/01/01 10:59

謝謝你囉

在11年1月1日11:11

Arthur W向你說聲   新年快樂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要學會 放手 不愛了˙就給他 祝福喔
2011/01/01 10:07

美女    安安 

         很高 興你來看文ㄛ

        一笑而過 囉ˊˊ 我要開心過生活ㄛ

             謝謝妳肯給善良 鼓勵加油喔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2/31 19:25

星月吉祥

真的好開心

妳能來參與  歡迎哦

2011年  新年快樂

財源廣進

利祿恆通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