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種愛,苦澀,也汙辱了愛。
2010/11/08 21:58:42瀏覽248|回應0|推薦10

  從半夜裡驚醒,因驚嚇而滿頭大汗的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只是查看手機是否有訊息,等待著晨曦的到來,才可以明白又撐過一天了,關於我們的這份不算完整的愛。

 

  不曾想過自已會這樣地陷入三角戀愛,那是由強烈的罪惡感與悲傷展開的戀愛,總是被猜測與懷疑的情緒給包圍著,也因著那份罪惡感不願意讓周遭友人得知,關於我與他的戀情,默默地堅守著那份不穩定的愛情。

 

  只能在特定的時間與場合取得聯絡,平時的我像極了行屍走肉般地等待,只顧盯著時鐘看,等待那指針指向我最夢寐以求的時刻,唯一會像小孩一樣開懷大笑的時候,就那麼短短一瞬而已,現在回想起來充滿的盡是痛苦不堪的回憶與心痛,那好像擁有過的快樂的短暫光陰像夢境般,矇矓地存在著。

 

  他總是撇過頭去,不願正視我那雙清澈雙眼所向他訴說的事實,多少次想要抽離那混亂不堪的戀情,卻總是被他的溫柔所誘惑,於是重蹈覆轍著,獨自承受痛苦的我,以為他都懂,說著不切實際的遙遠旅途,要我耐心等待,直到最後恍然大悟般清醒後,才明白也許他不曾愛過我。

  

  此刻,空氣凝結了時間,那個畫面,有深有淺,你微笑的顏面,就此短缺,缺口的邊緣,還殘留著,我為你流的淚。

***************************

  是選擇當第三者的她錯了?還是貪心又自私的他犯的錯?又或是最無辜不懂事情真相的另一個她在愛情上也錯了?

  你要學會愛情是你的一部分;而不是你成為愛情的一部分。

  這種差異很大,但擺在眼前大家卻都忽略它。

  噓,不管愛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你不僅有接受,你還擁有拒絕的權利。

  

  我們都別當愛情裡的傻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58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