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肩膀。
2010/11/12 22:14:48瀏覽254|回應1|推薦19

  每次見面的時候,他總是說:「我希望你有困難可以跟我說啊!我都可以幫你的,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每次都微微笑回應他:「我知道,我沒事的。」

  

  不是不想去依靠著人,是我給不起依靠過後的責任。人都是自私的,一但付出就會想要求回報,但我無法回應,所以選擇一個人獨立撐著。

  誰不想有雙肩膀在你哭泣的時候陪伴著你?不是硬著頭皮撐著,而是本來定律就是這樣,不是嗎?不能依賴那些溫柔,因為它該留給下個更值得的人去珍惜。無法厚臉皮當作理所當然,雖然殘酷點,但至少這樣的傷害會比較簡單。

  總是對著他們談笑風生,彷彿自已正處於一種永遠豁達的境界,那些堅強的背後總殘留了些心的碎片。

  我有個理想,它正在執行中,這個祕密無法與人分享,所以也別擅自闖入我熟悉的世界,那不會是你可以進入的地帶,戀愛的時間是何時?因為你不懂完成它的重要性,所以我無法對你訴說,真正存在心底的東西。

  我也想依靠著那厚實穩重又令人感到安心的肩膀,總在夜裡懷念起那些安全感,但站在我前方的路還在等待著我。

  做一次世紀性的賭注,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還在看著漫畫以及小說,並且期待著王子的那個女孩。

  

  我要做的只是存在於現實中的公主,等到那天來臨時,才可以有自信站在你面前。

  我以為這次過後就不想再相信愛了。在這騙子滿街行走的城市,誰找的到一份我認定的愛?

  但我錯了。因為溫暖緩緩升起,我從未放棄過自已,所以也有理由去尋找理想中的愛。

  不論它以什麼形式出現。

  我等待著,完成我的理想,還有一份未知數的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593906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1/12 23:11

星月吉祥

是啊

人總在期待  等待中

希望 會出現

祝福妳 圓滿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星月♥(flysky77227) 於 2010-11-12 23:47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