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月,小品靈感文大發?
2006/11/09 22:47:29瀏覽486|回應0|推薦3
  最近是還蠻想寫一些短文的,有不少的想法,不過提不起勁呀。於是,抓了個人來拼文!XD 可以督促彼此吧,限制不是很多,質不要降下來就好了。上吧!加油吧!熱血沸騰!但,不是爆筋一一+ 最近對爆筋兩字很敏感呀!XDXD

  然後接下來是碎碎念。


  在另一個地方,今天認識了個傢伙,名符其實的人,帳號中有豬頭兩字,果然很豬頭呀。據他說,自己喜歡了一個人十二年,一直都沒和人交往,可是感覺很言行不一呀。和第一次聊的我、還有另一個人,加了MSN(其實我很不想加),然後,馬上就說要看視訊,馬上就傳大頭照要給我,當然都拒絕了。還在那個網上,搭訕另一個人,更且還說出「我給你追」、「但不代表我會答應」,然後最後說自己不是拈花惹草。

  真是無法認同呀!一邊撘訕人,一邊說自己深情,一邊又說自己沒有拈花惹草,看起來好像有怒到。

  結論是,嗯,名符其實的傢伙。要追他喜歡的人?要表現給喜歡的人看?還早吧豬頭!



  (2006.11.9)


嗯嗯……就是看不慣吧,所以就碎碎念了+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53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