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女噁心日誌+_+|||
2006/08/23 21:58:46瀏覽351|回應0|推薦5
  敬告:進入看文之前,請把手邊嘴邊的食物全數解決,再請進入。否則後果概不負責。



  這是昨天晚上的事情了。

  話說我關掉電腦,打算去睡了。和弟弟一起睡在和式房間,由於他先睡了,所以我盡力的不發出聲音,當然也沒開燈了,打算把一些稿紙還有筆盒放到書桌上。

  才踏沒幾步,踩到了疑似橡皮筋的東西。這輩子沒這麼勤力過,以往我大概會想著:「橡皮筋嘛,又不會跑掉,睡醒再撿算了。XD」而昨晚就是一時興起吧,比起平常的我、很刻苦的蹲下去、摸黑想找著那條橡皮筋。四處抓了幾下,應該不會動的橡皮筋卻不在原地,而我好像摸到了不是橡皮筋的東西……


  一個想法浮現,整個人有些膽顫。趕緊爬起身把手上的東西放到桌上,隨即打開桌上的檯燈,然後回頭去看。


  是小強!正翻肚的掙扎著……




  果然……=口=||||||||||||||||||

  所以,一開始我踩到的、像是橡皮筋的東東,其實是他的腳?Orz||| 應該都試過吧?橡皮筋往前推的那種觸感,是的!我用腳指頭去嚕小強的腳……觸感真的跟橡皮筋一樣呀!>口<||||||||

  然後……我還蹲下去用手去抓、去撈?呀啊啊啊啊啊————————————————(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事後證明。那一踩、一抓還真不同凡響。

  等到救兵殺到時(救兵=我爸),那隻小強就掛了。連「傳好」的拖鞋都不用了,直接收拾殘局。



  之後,我洗了好多次手、好多次腳,還因為衝太快結果在浴室滑倒(再冏)


  今天在學校看到地上有橡皮筋,莫名的……繞過去好一大圈><










  笑什麼?不准笑!!!!!= =+



  (2006.8.2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413240